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育兒-Q鞋(18-19.5號)




 {Q鞋18-19.5號}

在你小時候很喜歡記錄你幾歲

穿了什麼鞋號

一方面這樣會知道你的腳掌大小

一方面 也想讓這些屬於生命中陪你走過不少路的鞋

有了他真實存在的價值

黑色包鞋-3.jpg

 你大一些以後 偶爾我會忘了這件事

當我在換季時會幫你準備明年季的鞋

在尋找過季鞋之中

總會佩服自己的眼光

開源節流又替你選出不失優雅的鞋

雖是明年度才穿

可是絕對看不出會退流行

又很符合經濟預算

黑色包鞋-4.jpg

 這天我一如往常 想起可以記錄拍一下鞋

畢竟中間斷了一陣子

連鞋碼都忘光光了

黑色包鞋-6.jpg

 你卻搶著要當麻豆

原本鞋是主角

現在卻通通要加上主人入境

偏偏這雙鞋是隔年冬天才可穿的鞋

一點都不符夏季的感覺

黑色包鞋-5.jpg

還有鞋子對你來說還稍嫌大一點

可 妳真的好愛小孩穿大鞋

黑色包鞋-7.jpg  

這雙是你自己選的鞋

妳特喜歡問我

可以穿了沒 可是鞋子還大大的

妳穿會掉下來吧!!

黑色包鞋-1.jpg

 19.5號

 等一年對妳來說太長了

我能明白有新鞋卻不能穿的那種心情

但還是要妳再等等

今年冬天剛好妳可以穿了

你 或許早已忘了它在鞋櫃裡等待主人的感覺 

點點拖鞋.jpg

 19號

 而這雙水玉點點脫鞋

是媽媽選的

剛剛好符合你的大小

看上它時我為之興奮

還為自己那天能搶下

這最後一雙鞋 沾沾自喜

結果你毫不買帳

夏天偏要穿包鞋(大鞋)

不願意穿拖鞋

讓我買到它時的喜悅 當下心情跌宕一半

後來妳穿上它常把他搞得灰頭土臉

讓我刷的很吃力

看來妳不適合

這種優雅的蝴蝶結路線

 hello-1.jpg  
hello-2.jpg

另外這兩雙是更小時候的鞋子

涼鞋18號脫鞋19號

涼鞋穿不下後我們把後腳跟剪掉

繼續當脫鞋使用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