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DIY玩布置-桌椅換新衣的那一天

 綠桌-1.jpg

 {舊桌椅換綠衣}

家裡還堪用的舊傢俱都上的差不多了

本來不是一系列

也因為色彩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綠桌-2.jpg 

桌椅變成小團體的那一天

似乎又可再活個幾十年

老物老舊整裝過後依然也有春天

變成小QQ分段式的躺椅

即使一點也不舒服

綠桌-3.jpg

但孩子真的很能玩

能自得其樂是好的

10 則留言 :

  1. 天啊
    我看到小QQ有馬甲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性看的點真不同
      小QQ有練過
      叔叔可以練人魚線

      刪除
  2. 我看得點哪有不同
    第一點就看到全部都綠的
    衣服褲子加桌子椅子
    加工的不錯

    只是那個小QQ的腹肌照出來的效果太明顯了
    一眼就看到那個馬甲的線條明顯
    是照的人厲害還是練的小QQ厲害
    我都不知道了
    ㄏㄏ
    是說真要照還不一定照得出來
    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這是假照的 ㄏㄏ

      平常也沒在注意這些 你不說這線我還不知道
      跑去找股哥大神 結果一堆色情圖片充斥~~^^

      總算知道馬甲線是什麼意思

      刪除
  3. 你知道人魚線不知馬甲
    ㄏㄏ
    馬甲應該很健康的
    只是人啊
    總會連結於情色
    這樣才有瀏覽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知道阿
      google 查馬甲線附帶人魚線解說~
      是很健康啦 不過我也搞不懂Q為什麼有
      也許沒有只是剛好用力 莫名跑出來的

      刪除
  4. 這個線要照也不是那麼簡單
    像康熙就有請藝人上節目秀馬甲和人魚
    有一些是硬練出來
    效果很好
    攝影光線不用太擺就呈現了
    有一些還要擠過來擠過去
    用力再打光才看出線條的陰影
    小QQ這張不同
    他的二條線呈現的很明顯
    腹部剛好有用到力是真
    但光線剛好才會出現啊
    所以你說我注意的點不同
    我才會說這真得太明顯了
    不看都難
    你不覺得難得嗎
    而且是二條都有照到
    不是只有一條
    想想我以前的六塊肌
    要照還照不出來呢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形容得好像有那麼點可貴起來了
      一切都是意外造成的

      你有六塊肌真的假的 如果上康熙
      一定要通過女主詞人鑑定~

      刪除
  5. 誇張點我有八塊腹肌
    小腹那二塊不明顯
    練到小腹很難
    那時候腰還沒像現在差
    每天都作仰臥
    體重維持在55~57之間
    現在不行了
    沒練
    肌肉線條是出不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你供出年輕時的體態
      與現在對照了起來
      中年男子 若沒有肚子大大的水桶腰
      應該也算極品好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