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小日子-烏克麗麗練習曲(LOVE ME TENDER)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l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And I always will


練習烏克麗麗的日子 隨著小QQ沒再繼續上課

M基本練功也荒廢了好些日子

練習單音時可以清楚知道曲子的音調

若練習音階把位 勢必要配著歌唱

這對我來說很難

畢竟自己的歌聲 很一般也低沉

只能繼續練單音

LOVE ME TENDER這首歌英文歌

是我第一首會彈的英文歌

還真的會彈 不會奏

四肢不那麼協調殘缺的感覺




4 則留言 :

  1. 有心總會是最美的聲音
    是說這首歌剛好適合你聲線的低沉
    ㄏㄏ
    趕快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棒!怎麼知道 我轉性變男的
      在適合 也拼不過原唱
      人家是王
      我是米小綠一枚 而已......

      刪除
    2. 唱不過但可以紓發啊
      這二天我老爸都在唱歌
      唱陸軍軍歌
      還有老蔣當年最愛的幾首
      拉著破鑼嗓
      歌詞也不完整
      其實有點回到童年的感覺
      當年他年輕時也是這樣唱

      刪除
    3. 老爹要知道你說他破鑼嗓
      一定追著你打~~

      返老還童
      能這樣自在還真不簡單
      連軍歌都上場了 兒子 好好站直 敬禮 跟唱~

      話說 你可以化身勞軍的美女跟他對尬飆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