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小調-返影入森林


2015/10/31

{。點句}

櫺窗灑陽朝冬晨

驅身竄冰寒尖針

行徐  佯且 倘且

行遠  颺且 瞰且

價無亦價廉 醉 心虛

點句的圈

伴共





粉彩紙雕:冥22cmX22cm  2013/11/18

8 則留言 :

  1. 問一下
    創作原型和概念
    很難聯想
    單看圖與字我行
    圖與字就連接不上
    按字的邏輯
    這圖應該有隱藏
    但我看了半天實在看不出來
    求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那字你看到什麼
      圖又看到什麼
      何不說說呢?讓我先聞香一下

      刪除
  2. 圖看到樹與人
    字倒裝
    正反都可念
    這一篇我很早就看過了
    只是當時沒去提問
    為甚麼沒提
    我想有一個空間去想像
    也是尊重創作人
    文字部份可以用在很多部份的形容
    用在部落格
    或人有點愁悵
    用在過去的往事
    則多了點跳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字是寫部落格當下的現象與自身的感覺
      無關往事
      到著念是正確的
      一種來回思索的想共伴~
      不只惆悵而已 是很矛盾壓抑的心情
      心態上想徐行 現實卻想遠行~

      男人簡單表現擠壓在一個四方框框
      壓抑的 思考的 緊繃的
      無法舒展 隨心所欲. 惆悵無奈的一些感受
      雖然虛心是很無價的但碰到現實卻是廉價的
      用旁觀者去冥想另一個人的心境~


      刪除
  3. 回覆
    1. 真會吃 ~~
      常會忘了去後台撈一下

      刪除
  4. 我以為那圖還有隱藏另一張圖
    害我不斷看
    看到眼都快脫窗了

    其實當年看到這篇
    就知道指得是部落格的現象
    因為自己也有這樣的感慨
    你寫得含蓄
    我寫得明白
    那張圖我還看到孕育
    可能圖像本來就是多種元素的結合
    所以隨著每個人看的角度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走部落格這一遭
    若單純的以發洩與記錄
    其實不會太多壓抑
    問題就在人與人之間牽繫起的那種感情
    我感慨也是很多
    有空再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罪過 害你脫窗 別把圖想的太複雜
      要表現的概念很簡單 交給每個人自個想像~

      若要把感慨寫的明白
      大概也不會想出現了
      收工拍拍屁股 還輕鬆愉快些 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