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限定-仰望圖文版





Image:2015/10/23




Image:2013/06/25


聽歌:Jsson Mraz-I'm Yours




6 則留言 :

  1. 奇怪...不能打匿稱耶@@
    我是~~~山腳下的阿姨^^Y
    還好妳平時就挺會猜啞謎的XDD

    呵呵笑~好有心的字喔~~~~(((灑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心最美 有你幫忙灑花 更趁景阿(笑)

      山腳下的阿姨 剛入眼簾 以為風飄過來

      點入才知 你調皮了起來~~~

      不過你明示 已經很顯眼了 不用猜啞謎

      兩三個我還蠻能聽音辨人

      如果是10個以上要我猜 我大概也沒能耐

      只能說這兒的系統 真的很陽春 連名稱都不能打

      只好繼續聽音辨人~~~^___^

      刪除
  2. 我有做些微的更改
    為了符合版面的一致性
    所以文自並沒有完全依照米小綠的創作
    不過我盡量忠於原味

    對我來說那原味與故事倍感溫馨
    小品如此
    令人動容
    不過別忘了
    牆葉那我回覆的一些轉折
    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白你的心意

      回復我參考瞜
      總會過去......

      下載文字配圖時 發現有一個問題
      文字放大看旁邊都有雜點 一開始我以為是沒去背
      我又從新去背一次 可是後來發現
      你有去背 因其它旁邊地方都是白色的
      只有文字周圍有很多雜點
      每個字旁邊都有...以前的文字放大看也都有

      發現問題出在你去背以後 存檔時 你沒有選擇{解析度較高的設定}
      如果你留有原來的正稿那就沒關係 如果沒有留 那你做了很多白工
      當然沒有人會看那麼細微 我是怕你這些字 以後如果有要印刷
      會有這樣的問題 印出來會有雜點
      如果都只用於網頁 那麼便沒關係~~~^__^







      刪除
  3. 哇~妳也會寫毛筆!!!!!!!!!! 讚!!!
    真是多才多藝的奇女子!!!!! 水!!!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興趣是很多
      不過毛筆字 還真的不是我寫的
      是朋友的心意

      我猜水跟讚都是你 一點都沒猜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