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手作DIY-端午節小雞家族


 {小雞家族}

端午節周末  帶小QQ參加了社區裡的兩個DIY活動

一個是公所辦的端午節陸上龍舟.立蛋活動

看到有親子DIY打電話去報名

結果額滿




不過主辦單位告訴我可以現場等等看

如果有人沒來就可以候補名額


 當天去現場等候

因為下雨的關係

真的有人沒來  很幸運的可以有位子


這次製做的黏土是超輕土

這是小QQ捏的 看起來有點憨憨的小雞

小雞杵在綠色籃子裡

下面白色的是雞蛋

看得出來嗎

 ? 
 

指導老師示範做了中間那隻黃色母雞

難度點在眼睛裡 要放上白色眼睛

創造水汪汪的眼睛

其它的自由發揮

想怎麼做都自由想像

當天我跟小QQ都捏得很快樂


 回家後我又把餘下的超輕土

做在我的針線盒上裝飾一下

大家猜猜我的針線盒是什麼罐子
.
.
.
.
.
.
.
.
答案揭曉: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的鐵盒

 (我沒有打廣告喔)

純粹把盒子二次利用

2 則留言 :

  1. 我用虎標萬金油
    ㄏㄏ
    我也不是打廣告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 先奉上來阿
      一聲令下 敲.....
      要打廣告 先打頭 ^__^

      虎標那麼小 針不夠放
      我懷疑 你是幫針抹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