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小調- 熱門中的冷門 冷門中的熱門

 本日熱門.jpg

今年一開格沒幾天就有3個本日熱門

前所未有

一個是我寫給好友的文

*

不過我想我寫的 應該沒有精彩到可以上本日熱門

這都要敗一隻 鬼影飄不停的

一開格就進門來鬧

他的樂趣有三 

*洗版

*把大家當為奴僕 般命令

*以當行動秘書為樂

*

面對這種人

我的人生樂趣也有三

*死冷-設黑名單 限好友觀看

再來洗板 刪他個片甲不留

連我murmur他都有興趣

還氣不過我不聽他的 來叫囂幾回

本來回他個5.6則

事後想想 我還真愚昧

丟進垃圾桶 

消聲也痛快

清靜些


*沒興趣-他的家務關我什事

完全打從心底笑出聲

我還不是普通的有毅力

看他大張旗鼓騷擾眾痞隔友


我好奇自己 

從未去他家晃過半步

為什麼

? 

大概我是那個

死冷到不行的人

不過這幾天他更好奇

我為什麼不去

一再的用激將法

跟你說句實在的

我沒時間陪你玩 


*沒誠信的我懶得跟你費言

曾嗆說 不給留言就設黑名單

我是當下快的 不想思考就設了

結果咧


現在還來是想甩自己耳光

教訓自己

還是需要幫手代為服務

*

對我朋友的承諾

一再失信

如果我還信

我不就跟你一樣ooxx


費言多了 都想把自己的話

給摔進垃圾桶

冷笑幾聲




本日熱門-2.jpg

  

第二個本日熱門

還是一樣獻給好友的迴響

大概是我的心意 痞客有感動到

不過迴響 

也才兩三則交往甚久的老朋友回應

會上也還是意料之外

本日熱門-3.jpg

再來第三個本日熱門

在昨晚又悄悄的閃爍

閃爍的很不可思議


在我跟朋友閒扯。閒聊中

聊的正開心

就在我獲得一樣禮物的時候

他竟然就這麼到點的給閃爍起來


乍看之下

都是寫我好友 跟我好友有關

雖然我了 

熱門中的冷門

不過我是挺樂的

除了ㄚ飄 掃了點興






2 則留言 :

  1. ㄏㄏ

    版主回覆:(02/22/2012 01:10:06 PM)


    這昰ㄏ ㄉㄟ ㄉㄟ
    的ㄏㄜ~~~

    回覆刪除
  2. 有好笑到啊
    ㄉㄟˊㄉㄟˊ是小QQ專用的吧
    ㄏㄏ
    是我專用的

    版主回覆:(01/07/2012 12:42:30 PM)


    你還想創紀錄ㄚ
    ㄉㄟ ㄉㄟ 輕聲的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