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小日子-雲門之夜

繼四年前颱風擾亂的夜晚

昨晚伴著徐徐的微風

終於如願看到雲門的戶外公演

說真的我一直沒有辦法融入劇中去感受到舞蹈傳達的是什麼

因為我家有一隻小QQ 在現場學別人爬來爬去

一直勸阻叫她坐好都好像沒有聽到一樣

稍微打一下他的屁股就哭給我看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到後來我都一直在看那美麗的動線揮來舞去

*

跟我以前買票進去看的感覺差很多

不是人家表演的不好

是我的心一直是浮動的 沒有辦法去静靜感受那美好

讓我覺得很遺憾............

*

半路又吵著要上廁所的小QQ

聽說上完廁所又吵著要回家

後來阿宗拔拔就先帶她回家了

*

留下我一個人自己看

*

其實我常常都會想著可以一家人一起去做一件事

應該是美好的

當阿宗拔拔說叫我自己看

她想把小QQ載回去

等我看完再來接我

我就跟他說你都沒有試試看就一直說不可行

其實我心裡也沒有把握

但是就是想試試看

3個人的時光

*

後來證明帶小孩出門

挫折感很重...........













3 則留言 :

  1. 我古早以前有一次帶小孩去吃桌,結果什麼都沒吃到,還提早退場

    版主回覆:(07/25/2010 01:36:33 PM)


    我一直不敢帶小孩去吃喜酒
    因為真的會怕小孩半路很番尤其是哭
    雖然會怕但是我一直很想去嚐試看看
    沒想到有時候覺得應該可以的事
    後來都是生氣收場
    就會覺得很挫折.....

    回覆刪除
  2. ㄎㄎ
    為人父母就是這樣呀
    以前帶著小孩時跟朋友見面
    有的朋友也會怪罪
    說我們不專心聽她說
    我說小孩一眨眼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必須盯著
    你是大人
    不需要這樣盯呀
    很抱歉
    請體諒呢
    這應該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吧
    祝福你們呢

    版主回覆:(07/26/2010 06:38:15 AM)


    說真的我一直不敢帶小孩出去跟朋友吃飯
    有時後朋友說想看小孩
    但是我只要想到滿場跑又坐不住的小孩
    我很快就會打消念頭
    很怕別人覺得沒家教
    更怕別人的異樣眼光
    當孩子使壞時又不能給予教訓
    真的會很氣...
    要教育好小孩真不簡單
    沒有小孩的朋友
    自然比較不能體會這些事
    朋友能體諒是最好的了
    不過要是外人用餐的人他們大概一點都不想體諒吧!

    回覆刪除
  3. 所以....
    我非常非常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讓我暫時忘記當媽媽的角色~哈哈!

    版主回覆:(07/26/2010 06:45:39 AM)


    我今天也開始獨處了
    因為小QQ被帶回外婆家了
    不用在伺候她吃飯 真的很高興ㄚ
    能休息一下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