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限定-大小老婆

IL-21  

{大小老婆首曝}

真的很幸運

親手的限定版插畫 我想只有大小老婆有這等尊榮了

端詳時想著   如果這是一幅劇照 還蠻想扮相一下

謝謝妳讓我開心 我們母女倆都很喜歡

滿滿的愛飛在空中很閃耀

完照後裝框立著好好欣賞

我想我會再找尋白色的框

好好框住這屬於我們甜蜜的友情

IL-1  

想說......我們也好愛妳

我想...小QQ真的不必再問

媽媽  為什麼   妳老公是女的

面也見了  Q板插畫妳也收了

而  老公又被你擄獲了

說來說去 我不喝喝乾醋

還是老婆嗎(不依狀)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