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限定-繪本畫家{貝果}親簽版明信片


{貝果簽名版明信片}

收到這組小禮物跟小熊的姿勢一樣超開心

比出勝利的手勢 YA

 參加貝果老師的活動 好幸運中獎了

原本書籤跟磁鐵書籤就夠讓人開心了

沒想到有這等小驚喜 親筆簽名耶

收藏中的繪本親筆簽名版除了幾米

 又多貝果一個瞜(開心)


貝果老師 出的兒童繪本

每次都讓我超級期待 我認識他的繪本 不是在書局 也不是在網路書店

而是在貝果的部落格[貝果在森林裡散步]

從2007年的{藍屋的神秘禮物}

到2010年的{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還有2012年{老婆婆的種子}

我都一一收藏於小QQ的書櫃中


貝果的繪本跟幾米一樣是全創作

圖.文都是自己構思的

一般市面上的繪本多數  

故事構思一個作家

繪本一個繪家

能一體編制繪圖的少之又少

可見要花的心力  比別人多好多備

為了敖出好作品  所以產量不多 從年產量就看得出來


 貝果老師畫的圖 我就不用多說什麼

幾乎大朋友 小朋友都會愛上的

它的風格細膩  我覺得可以媲美外國繪本

不收藏會對不起自己

台灣其實很多軟實力  只是沒有舞台

另外貝果的繪本也不只在學齡前兒童繪本

更有青少年可以閱讀的書例如林海音奶奶的伊索寓言}

就很適合青少年閱讀

看到這麼賞心的插圖 讀起來該是很享受

2011年貝果老師也獲得義大利波隆納兒童書展

台灣館推薦插畫家

實力備受肯定

真的很推薦 家有小朋友的家長

趕快去買來看看

不買會後悔




5 則留言 :

  1. 以前我們某家有和他常合作過,真的是位實力不輸給幾米的插畫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家? 子公司^__^是吧!!
      真的實力堅強阿 幾年來我覺得越來越受矚目
      真的不輸幾米 尤其它的用色跟構圖的視角
      有時候我常覺得可惜 外國繪本要打入台灣市場
      感覺較簡單 而台灣繪本 也有很多優質的繪本家
      卻是這麼的沒有行銷能力與舞台.....
      好希望台灣的文創 不要叫假的 或在自家門叫
      更希望這些手繪插畫家 可以有更多人支持買書
      不要一直買外國書跟翻譯書

      刪除
    2. 還有 你怎麼找到我了 哈哈
      這麼靜悄悄妳都找的到
      看來 我們是有默契的一起 跳三巣
      應該可以長此定居了^__^

      刪除
    3. 呵呵,其實6月初在統計資料那邊有看到^_^",
      只是有空開電腦就一直在文章分類跟整理舊文之間打轉,
      所以忘了第一時間來打招呼。

      貝果畫動物為主角的繪本真的好溫馨好可愛!
      以前同在的編輯們看到稿子送來了,都還會眼睛一亮地尖叫:「怎麼可愛成這樣?」XD
      電腦繪圖現在這麼盛行,更顯得這些圖文一手包辦的手繪插畫家是「稀有品」!

      台灣不乏許多新生代又實力雄厚的手繪插畫家,
      可惜市場習慣性的打壓,又把插畫定位為陪襯角色。
      要像幾米那樣,是畫家(圖)也是作家(文)的雙重身份,
      把名字推到國外去還能再紅回來的,實在少之又少。
      行銷策略很重要,但也要看有沒有人有心要推。

      (ps.:是本家的主打書系之一,不是子公司。)

      刪除
    4. 呵~~忘了後台有連結顯示這一條^^
      我也是一開機都再弄文章分類 而腦筋死死轉不過來
      每一篇改了三回分類 二千多次的重複動作
      手指差點抽筋~~~還好成功了

      市場習慣性的打壓?這我就不懂其中的觀點
      以前我看三采集團它們出的插畫市集
      它們的書讓我對台灣的插畫
      從新認知到它的多元精彩 技法已經相對成熟 尤其電繪人才輩出
      台灣的插畫也多數選擇用電腦繪圖
      手繪圖文更顯出稀少珍貴
      相對英國 德國 日本 歐洲國家它們進到台灣的繪本
      大部分還是以手繪的為主 不知道跟廠商想要的"俗又大碗"是否有關

      還是會 覺得就缺少舞台還有行銷能力
      否則我還蠻看好 像貝果這麼優質的圖文創作家

      ps:本家書系 我猜不出來^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