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小調-千萬別

千萬別讓我做外科手術 剖開人腦

我頂多只能弄個精神科的揣摩形而上

我的心臟很弱 見血就暈倒

這樣是為何我從小懼肉症

不碰動物  不殺生 .............

*

國小時

老師以為我家可鄰到 連肉都買不起

弄了個肉燥在我的便當加菜

我一概不領情 倒掉

( 壞了我草食性的心情)

*

也曾搞出雞生蛋

蛋生雞

雞蛋一樣拒絕往來戶

後來家長被邀到校約談

*

三元素也不是色彩三元素 

色彩學 這麼簡單的不簡單 還考

*

三元素

愛 包容 微笑

-愛你的&你想愛的 付出也被愛

包容-一個可以試著了解你感受的 簡稱伴.知已

微笑-單純稚氣無害真誠的微笑  孩童般笑容




海裡來的

看一下山裡來的 





你一定會看到什麼的 


山海通包

又可以看到更多喔


4 則留言 :

  1. 台灣醫學對於專業的認定
    往往讓人很徬徨
    我有同學是精神科的
    不過在醫院叫身心障礙科
    說他是心理醫師也可以
    卻又沒有心理醫師的待遇
    一般說來都以為我同學專門照顧治療瘋子與傻瓜
    但真正接觸又發現我同學真正的工作在聆聽

    國外的心理醫師跟律師一樣
    算分鐘的
    一分鐘多少錢貨真價實
    米醫師
    長期照護我這樣的病患
    感激不盡
    我只有以身相許
    喔不是
    是以聲相許
    為了報恩
    下一次我錄好Mp3
    給你
    不過如果你聽不懂
    不是你的問題
    一定是我有問題
    ㄏㄏ
    記得喔


    版主回覆:(12/31/2011 01:19:47 PM)


    身心障礙科 我覺得形容得很好 有障礙才需要去看醫生
    例如失眠也算其中一種
    但就我經驗精神科的醫生他的傾聽是有限的
    最重要的昰靠藥物去讓肌肉鬆弛 讓患者去放鬆身心
    如果是心裡上的障礙還是要找專業的心裡醫生
    那種看診需要 半小時 1小時 按情況逐一增減時間 語藥物 需自費
    而且不是每一間醫院都有喔~~~~需查詢預約


    石頭~~~要以聲相許 剛好沒嚇一跳 我樂見喔
    等你 的好聲音 有沒問題 待我收到後在診斷~~~ㄏㄏ



    回覆刪除
  2. 身心都健康 就不用找醫生了
    除了每天一個蘋果 讓醫生失業外
    OBS認為要讓醫生失業 就是要保持開闊豁達的人生觀
    Midoli 從小就是草食主義 讓OBS敬佩
    小孩子總是抗拒不了麥當勞 肯徳雞的誘惑
    連OBS這個老人家到現在還是抗拒不了炸雞排的誘惑 XD
    不過OBS立志要項草食靠攏(努力中)

    版主回覆:(01/02/2012 05:33:53 AM)


    obs~~
    開闊的人生觀 的確是每個人一直在學習
    但有時間長短又因人而異 每個人需要的方式又不一樣

    我從小草食性為主 但不見得這樣就會很安全喔
    主要還是要看心 的開放度

    我其實在有孩子後已經破戒了 因為孩子總是需要營養
    當我一個人食 我還是會保持草食特性

    OBS也要像草食靠攏哪!!! 現在人很注重養身 我想這算必然的
    而女性 好像要做到也容易些 可以一星期 或一個月一次
    有目標要執行不難 同為魔羯的我相信 你可以的~~~^___^

    回覆刪除
  3. 哇~~~
    米多力好記性 竟然記得OBS是魔羯座的
    OBS都忘了是什麼時候告訴你的
    真是拍謝捏

    版主回覆:(01/02/2012 05:47:18 AM)


    妳沒告訴過我喔
    是我在上面那顆四十家 喵到的......嘻
    我記得好像是有關於想像力~~~~~的迴響中

    回覆刪除
  4. 泥鰍認識一個醫科生...
    也是因為看到血就會暈...
    後來就轉行當英文老師...

    三元素論...愛.包容.微笑...
    有很深的涵意...泥鰍靜心思考著...

    版主回覆:(01/02/2012 06:59:28 AM)


    這轉變還真大ㄋㄟˋ
    我也是很怕那個血 大概打心裡恐懼
    記得以前做體檢 時 也常看到很暈 都要閉眼睛.....

    呵~~~泥鰍 對學生.家庭應該也會加入三元素
    在於願不願意做........沒有深...淺....^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