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限定-專屬妳的吻


{專屬妳的吻}

妳說  怎麼沒有吻  你喜歡  我很願意

可是真的怕油油的破壞美感

選這個日子送上 最 最 最 厚的吻 給妳

願你一張開眼就有小驚喜

可  我從來沒做過

一個人擦上口紅 拿著鏡子 對著紙張印吻

一邊印一邊覺得很傻的偷笑

還好沒有人在家(羞)


這是最原始的吻 沒有合成過的喔

喜歡哪一個自由選

祝福妳生日快樂
.
.
.
.
灑花





6 則留言 :

  1. 哈哈哈~~~笑得合不攏嘴!
    怎麼唇型還這麼美~~~小QQ沒偷插上一腳吧^^a

    今天過得很平靜~妳另一個老公似乎也快過生日了~代我祝福他喔!謝謝他把妳照顧得這麼好~~~^^

    很多心裡話....我們再偷偷聊吧~(((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QQ當時不在家 我才能在那癡癡偷笑阿^^b
      對男人我都沒做個這種事哩~~~
      不過我發覺有點乾乾 沒有水水嫩嫩的
      跟印泥一樣 要一直補充口紅

      後來 發覺我身邊還不少這個星座 ~~~
      兩個老公 也很巧合的撞座
      什麼心裡話 再偷偷告訴我喔~~~(((追著跑)))

      刪除
  2. 我也祝妳老公她生日快樂喔
    ㄏㄏ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40大哥~謝謝你^^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公~~
      我.....退去旁邊
      讓座給大哥~~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