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限定-Wish Wind Happy birthday



月上旬 應該還沒到吧!(笑) 

瞎猜是真的月上旬

還是看農曆的月芽朝上

月份終於可以不劃錯位

總之先卡位一下


最近感覺你好忙  都沒音訊

不過忙些是好事 最近產業到退嚕16年前的水平

看來要花很多時間.心力打拼

身體要保重喔

如果太自由 長期下來身體會抗議



但不管如何還是很開心 你留了一扇窗

讓我偶爾可以去敲敲窗

聽聽你的意見.想法 舒心多了

讓我覺得邏輯   這想法

還是單身時保有多一點

挺羨慕你的


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4 則留言 :

  1. 我也祝他生日快樂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會真的收到喔
      我想最近他 耳朵該會癢癢

      怎麼有人在想念他~~~^^

      刪除
  2. 猜得很近^^
    屬兔也和圖很搭^^
    有妳這麼貼心的友人~害我都感動了~~~

    那..."順便"祝他生日快樂惹)))哈哈!


    山腳下的調皮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 還好 好怕劃退位 幸虧有近到
      不然真要去數月芽 數到天荒地老 也數不出來吧(笑)
      屬兔? 我不知道屬兔ㄟ 只是剛好覺得適合而已

      那妳......來點特別的"司貝秀"加碼阿
      怎麼這樣啦 不要順便(我替他吶喊......要特別一點喔)

      山腳下的阿姨拜託啦.......拉衣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