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育兒-小QQ幼稚園畢業照




{2013小QQ畢業照}

沒想到現在的幼稚園已經進化到連畢業都拍藝術照

原本老師只交代拍照當天要穿好看一點的

結果畢業紀念冊發回家一看

這根本很像沙龍照




想我幼稚園連照片都沒拍  也捨不得花錢買

還讀半年而已......

也是不知不覺就混到長大了

如果要拍這種藝術照  

一般都國中生女生會較喜歡

去找攝影師拍些沙龍照 留下一些青春回憶

說的我自己好像沒有經過青春期一樣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羨慕  沒拍過這種沙龍照(婚紗照不算)



如今  小QQ真的很幸運 

連鄉立托兒所 都可以做到這般的服務

雖然沒有百分百的專業

但畢竟是一個里程的紀念




看我家小QQ的表情

 尤其是手勢

經過攝影師雕琢後

顯得不是很自然

 真的好像小大人的模樣 很清澀


幾個好朋友的合照 也都有放在畢業紀念冊上

 

他們這屆畢業的女生只有四個

真的好少

我想很多家長 都選擇私立幼稚園還有生育率降低的關係吧!!

 還蠻期待參加小QQ的畢業典禮

到時小QQ會上台表演鼓動青春

每天回家都練習很久

只等畢業給我們看成果

接下來

就會進入另一階段旅程


4 則留言 :

  1. 真得好幸福
    ㄏㄏ
    小QQ可以多笑點
    這個拍照的可能沒有抓到小QQ最美的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孩的神韻很難抓
      小QQ我都不一定抓的到哩
      也可以想像 任何人
      在陌生人的鏡頭下都會有那麼一點僵
      畢竟要擺出姿勢 還要看著鏡頭 笑的開 真的很難
      要是我 我也做不到阿
      除非眼前的攝影師是我的菜~~~ㄏㄏ

      刪除
  2. 真得好幸福
    ㄏㄏ
    小QQ可以多笑點
    這個拍照的可能沒有抓到小QQ最美的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小QQ的手勢 感覺她的狀態是緊蹦的緊張的感覺
      第一張 那抓裙子的手 還有握扇子的手 感覺都不太自然
      不過後來加入好朋友一起互動那幾張 顯然是較適合小朋友的語言
      當主角 也是需要練習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