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彰化鹿港-彰濱海防看海.風車.夕陽

 

 {彰濱-海防看海.風車.夕陽}

夏之初 黃昏之際往濱海方向前進

不查漲潮退潮 只要心血來潮

如 退潮 正好可以給小女生下水去玩玩

若漲潮 就在岸上看看夕陽

不巧 這天沒得下水


離堤防很近的大石頭很高很高  有兩層樓高

小女生 遠遠的望著海潮


下午5-6點了太陽還高高掛著

小女生把石頭當成她的床 四處匍匐旋轉


海風挺大怕她掉下去 

只允許她可以脫下鞋子

原石定點換方向旋轉

 

像一隻小海獅一樣的姿態

好逗笑


最後還想表演頭碰腳特技 讓人替她捏把冷汗

 可是小女生  完全沒再怕的連裙子掀了也無所謂

 

濱海的風力發電風車 轉的有氣無力 

 陽光好曬 太陽似乎沒有要下山的感覺


在堤防邊 吹了半小時的海風


 

一群群的釣客 各個都凝神專注的等待魚群上鉤

看到這景象 留下些光景

這天 沒有滿天的雲霞

便 選擇往家的方向

回頭剪影


10 則留言 :

  1. 謝謝小QQ的卡片^___^

    山腳下的阿姨給妳一個大啾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阿姨的啾啾 我收下了 回送100個大啾啾
      如果你不介意 我其實還有很多畫
      都是我媽咪 常常都把東西不知藏去那兒滅跡
      不然 我都會想投遞給 山腳下的你喔 ^__^

      刪除
  2. 這地方很漂亮,尤其站在風車底下,超開心的近距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車在濱海地區 真的很多很多
      當風很大時 風車轉動很吵人滴 還好設在工業區內
      遠遠看配上藍天 還不錯的小風景

      刪除
  3. 真得像美人魚了
    ㄏㄏ
    那個笑容才是小QQ的招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人魚的故事很不美麗ㄝ(淒美)

      哪張是招牌笑容 我看不出來ㄝ

      不會是 我跟小QQ玩吊3斤豬肉的那張吧!!!

      刪除
  4. 第一張和第三張
    第一張是背影
    可是我就感覺他在笑
    第三張的笑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小朋友自然的笑是一種會讓冰淇淋融化的溫暖
    小時候到長大我都很少笑容
    雖然我的笑容藏在心裡
    多少羨慕孩子們笑容裡的天真與幸福
    構成一幅圖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換你用冰淇淋笑容融化我們一下
      交換一下冰淇淋
      不要常常藏在心裡
      偶爾露一下 讓我們看看(露出星星般的眼睛期待 ㄏㄏ)

      刪除
  5. 我沒有冰淇淋的笑容
    ㄏㄏ
    不過我有炙熱的誠意
    最近再傳上我的誠意
    等我多拍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好好等
      有一本那麼多嗎?
      這樣翻起來才過癮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