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小調--進入第五天

工程到第2天時挖土機壞掉了

那個怪手一來就帶ㄧ台壞的來充數

因為水電老闆第一次跟他合作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所以第二天的下午停擺



第三天

後巷鄰居的圍牆 所有點鬆動要我們小心一點挖

我們通知水電老闆

老闆又請了割地機來的2個工人來勘查

也說機器咬不住地板

所以這天的工程又停擺了

一切都在等待中



第四天

挖土機又來了

從8:30等到9:30才姍姍來遲

來又開始加油加水滴

這些應該在家裡都應該準備好吧!

一邊挖 也不一邊清土石

這樣怎麼知道挖得夠不夠深

就一直在原地挖

挖了兩個小時

就吃便當完就回去瞜  這種敬業態度真的很差勁

如果我是老闆我大概也不會在有下一次了

最後又用人工挖了一個下午


  邁入第五天

今天老公請假

現在還在用人工挖地

因為還有一段是挖土機開不進來

一定得用人工

期待今天的一切順利



原本預計兩天的工程

結果被挖土機一拖

就浪費了好多時間



5 則留言 :

  1. 這樣的事最是讓人感到吃力無奈了!!
    希望不如意的事早早揮去喔~
    不然在這樣的炎熱天還真讓人不適哩

    版主回覆:(08/03/2009 03:22:10 AM)


    風~你說到我的心聲了
    真的覺得很無奈
    不過在怎麼無奈也得處理
    因為房子買了都買了
    也不可能搬家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搬遠離這種惡鄰居
    總之水不要淹進他家
    不管別人家怎麼淹他都會裝做不關他們的事
    這種鄰居
    最令人頭痛


    回覆刪除
  2. 遇到這樣的鄰居真的好討厭
    以後還要一起生活
    真的太沒有人情味了

    版主回覆:(07/30/2009 05:12:44 AM)


    人情味~苦笑
    我想有時候我會對人性這東西覺得沮喪
    我覺得好像人有時候是很自私的
    自私到讓人跳腳
    總覺得太容易被別人給左右了情緒

    回覆刪除
  3. 用挖土機本來是圖快速省錢,
    但像妳說的這樣拖拖拉拉的,
    還不如全用人工挖,
    我覺得這老闆工作安排大有問題,
    不知妳是和他談總價,
    還是一項一項計價.

    版主回覆:(08/01/2009 01:50:14 PM)


    tracy~
    其時老闆是個還很實在的人
    可能叫的工人(鑽地機)昰外包的 或零時找不到其他的人
    試那個(鑽地機)的一直在拖戲
    可能想抬高價錢
    所以才會一在拖延

    我先生跟老闆是談總價
    所以影響的事時間~

    回覆刪除
  4. 有很多做工程的人
    是打算賺你一次就好
    所以很想看在他有一家老小要養
    也很難因為做出口碑而幫他介紹其他顧客
    我自己也是做一次工程吃一次虧
    誰叫我們不懂呢~
    就是該花錢買罪受嗎?
    無奈~無言啊~

    版主回覆:(08/01/2009 01:55:07 PM)


    昰ㄚ~沒有熟人
    找外面的總是會吃虧
    我家也是 當初加建的部分真的事亂糟糟
    住近來後才發現格局都很差 收費還貴的嚇人
    還偷偷A了錢
    真的事都只作一次工程而已
    商人ㄅ 道德良心都不知去哪兒了

    回覆刪除
  5.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米多力加油~


    版主回覆:(08/03/2009 03:17:42 AM)


    謝謝你阿~我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