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羊毛氈-夏天蘋果樹



羊毛氈-蘋果樹.jpg

蘋果樹是夏天的小樹嗎?

我不知道?

在台灣 真的很少可以看見蘋果樹

不過到昰水果攤 超市裡

一年四季都有蘋果

愛吃水果的我其實不太喜歡它

因為很硬又酸不多汁

可能是我離她很遠的因素.......

*

羊毛氈小樹是當初買書送的材料包

作法書中都有教

還蠻容易學的

只要有耐心 跟不怕被針戳的血跡斑斑

就可以繼續玩下去

說真的戳的時候要專心

不然一閃眼就被戳到痛得哇哇叫

不過偶爾玩玩

真的很不錯哩!

*

大概花一天可以戳出來一棵

搓完後感覺較厚了一些

可能第一次塑形

羊毛的量比較不會拿捏

如果搓第二棵應該就會好多瞜

迷之音:春天小樹等著我ㄋ

最近一直在戳湯圓中..........

















4 則留言 :

  1. 夏天小樹?
    應該有銀杏樹、柳樹...
    蘋果樹我常常看到
    而秋天是蘋果的收成季節

    版主回覆:(08/04/2009 04:51:42 AM)


    銀杏樹是屬於夏天的小樹阿
    我一直以為那是秋天的大樹哩
    蘋果在美國很多見阿
    台灣幾乎沒有
    蘋果大部分都從美國空運來的
    有的很香
    太常看到蘋果所以我幾乎不買蘋果


    回覆刪除
  2. 蘋果品種有好多種,
    有的真的又硬又酸,
    有的可是香又粉嫩,
    我對蘋果沒有特別愛或不愛,
    但因為它是很營養的水果,
    冰箱隨時都會有庫存,
    一般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吃吔,
    小QQ不愛嗎?

    每次看到羊毛氈的作品,
    總是很難想像毛線怎麼會塑成這些形狀,
    要先鈎打嗎?
    聽妳說會戳到流血,都不敢嘗試了.

    版主回覆:(07/26/2009 01:51:15 PM)


    我冰箱也都有庫存
    都是媽媽或婆婆給的
    可是我都一直放到所有的水果都吃完了
    才想到它的存在 有時長達一個月之久喔
    小QQ也不愛吃蘋果
    她最愛荔枝跟芒果

    dear tracy~羊毛氈 材料是羊毛條 還有一根戳針 並不是毛線喔 她的外觀很捧鬆 有點像不織布的感覺 只是她的成分是羊毛染色而成的 tracy想試嗎?


    回覆刪除
  3. 我家有一棵蘋果樹
    不過果子還沒成熟就掉了
    熱咩~

    妳這棵~好樣的!!!
    紅通通的果實耶~

    版主回覆:(07/26/2009 01:58:35 PM)


    華媽咪~你家的蘋果樹試你自己種的嗎
    我真的沒有見過蘋果樹
    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種出蘋果樹
    我這顆紅通通的
    可是太小了
    我想要真的~說

    回覆刪除
  4. 你真有耐心..看書學,自己試.
    而且大熱天的還碰毛....噁~~我好熱哦!!呵~~

    版主回覆:(07/30/2009 04:52:01 AM)


    其實這是春天時做的
    夏天才拿出來
    毛~這個觸感很輕很柔
    玩過就會上癮
    不過的確夏天都動不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