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小日子-不想被影響與不雅言詞 請止步

   昨晚我又被隔壁的(瘋婆子)給逼得快發瘋

我知道這會造口業但我真的很難吞下這口怨氣

---------------------------------------------

當工程完工後我以為

我可以慢慢的恢復平靜生活

 至少可以慢慢調睡眠與進食

就在昨晚

那隔壁軟土深骨的鄰居

竟然把臭氣沖天的廢水往我家後巷潑過來

------------------------------------------

工程結束後

我跟老公商量

她們家廢水往我們家流的那個方向

我們決定加高加高30cm

照理講在怎麼樣

她們的臭水昰在也不可能會流到我家後巷了

結果很扯的事她們排不出去的水

換用舀水往我家潑過來

說什麼要把我家加高的部分推倒

我氣的回她 這是我們的地 你敢推到就來阿

-----------------------------------------------

又說我家的工程施工沒有告訴他們

等我們施工後

換她後巷的水排不出去

*

我真的很想叫她去撞牆啦

*

我們要跟她商量當初她根本就不理我們

就怕出那一點錢

結果我們才從新繞排水管線出去

我們家施工

關她什麼事

還要去通知她 她以為她是誰

*

跟她說共用排水孔這件事

她們一直裝不懂

老昰裝 或不理

這麼明白的道理

長我們一輩還會不懂嗎

當初我老公還測試給他看

從我們家浴室灌水就會從他們家後巷跑出來

這樣已經很明顯了

*

現在還要懷疑我們工程動手腳

我真的氣到快七竅生煙

*

我反嗆回去跟她說

所有工程我都有拍照紀錄

不怕你來看啦

*

昨晚

我氣到整個腸子都覺得在打結

根本無法專心做事

躺到床上也是翻來覆去一整晚到天亮都沒有睡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了

但卻越想越不甘心

我們一再的讓步

她們一在的氣勢高昂

*

老公一直默默接受

我則是受不了

出去跟她回嘴

我知道我不該被她牽動情緒

但是我真的越想越氣

人生該修行的還真多

我的修行還不夠~真的

我太容易被外在環境影響了~~~

真不知以後還要跟他們做鄰居有什麼意思

對人性真的感到絕望



















12 則留言 :

  1. 在台灣的警察不知道會不會接受...
    像鄰居這樣的惡搞行為
    在加拿大是可以報警請警察來現場協調警告的
    米多力下次在妳家後巷準備相機埋伏
    偷偷把鄰居的惡行照下存證
    在吵架時,也順便錄音下來
    因為他們好像很善常裝傻厚~
    祝好運~

    版主回覆:(08/03/2009 03:18:22 AM)


    在台灣警察我想都是做做樣子的
    很多都不管
    不過我當初我也有想到如果她真的繼續這樣我就要叫警察
    順便錄影存證
    在不行就送公所
    可是這些政府機關很會推
    曾經有因為其他的事 去申訴
    不過都不了了之

    回覆刪除
  2. 怎麼網頁透豆啦~~留了幾次都不成功 >""<

    回覆刪除
  3. 這樣滴心情~~風最能體會了!!
    尤其是最後那句~~哎!!有些人真叫人失望透頂!!
    最近風也碰到煩人之事~偶被侵佔押金不還~~
    有些人滴人格就只值這麼一點點..唉~深感無奈啦~
    偶們一起加油來揮別這一切的不悅吧!!

    版主回覆:(08/03/2009 03:27:19 AM)


    恩~風也遇上麻煩瞜
    真是什麼人都有ㄟ
    押金侵占~昰租房子ㄇ 要租之前要叫她寫清楚喔
    有些人或許就是只能當陌生人ㄅ
    我會努力的調適心情 你也一樣喔

    回覆刪除
  4. 要妳別生氣實在很殘忍
    這種事~也只能耐著性子跟他硬拼到底
    想當時好宅樓下也一直說我們家漏水
    卻怎樣都抓不到我們家的水是從哪裡漏到他們家去
    這件事整整捱了我們半年的時間
    所幸仲介和前屋主都願意出面負擔部份抓漏金額
    這陣子終於有好日子過了
    鄰居真的滿重要的
    歹相處的~一個就夠受囉~!!
    希望這問題能早日解決~祝妳順心ㄛ!!

    版主回覆:(08/03/2009 03:32:00 AM)


    我們家這一排也才4戶
    就出了這一戶 先住就什麼都她們對
    別人都不對 不管屋前屋後都把廢水排過來
    只有自己好就好
    如果是她家被這樣弄
    我看她們早就發飆了ㄅ

    回覆刪除
  5. 我家也有惡鄰居喔~
    你的處境我可是心有戚戚焉
    請保重啊~

    版主回覆:(08/03/2009 03:37:10 AM)


    恩~沒想到惡鄰居這麼的多
    這麼的令人討厭
    還要默默忍受
    不知道政府機關還有那些法規
    有利受害人的有多少

    回覆刪除
  6. 那筆爛帳會記到惡鄰的頭上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不過~
    這一切都會過去...


    版主回覆:(08/03/2009 03:39:34 AM)


    我也是如此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大不了
    就是當成陌生人
    我阿爸 還叫我們好心的順便幫她留一條管線
    我當初就想連通水管這種分擔的費用都不出了
    有可能要出那條管線的錢嗎?

    回覆刪除
  7. 有這種惡鄰居,真是不火大不被影響到也很難呀!
    小綠當初和他們商量卻不理睬時,有沒有物證或第3人證?
    要不要找警察或里長(真的會做事再找..)幫看看?
    希望妳的問題能早日獲得解決,好好過平靜的日子

    -----------------------
    話說我姐的大樓停車格旁也有個爛鄰居,
    自己家車子每次停得歪歪斜斜地,
    還故意開車門進去時,硬撞副駕駛座的門。
    還硬凹說是我們停得太靠近他們,
    結果搞的我們家車子的門一整排整齊的痕跡,數十道都快數不完了
    (去車廠裡問,說是重新烤漆也很難修補,也試著補過,但痕跡還是在..)
    那時我們也很火大,也和他們""理論"",全程錄音了
    可是對我們比較不利的一點是:
    剛好沒有監視器裝在那一側~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
    這樣的惡鄰一定會有報應,我們也等著看。

    版主回覆:(08/03/2009 03:44:12 AM)


    當初和她們商量只有我跟老公還有他家的人
    後面那一排的鄰居很多知情 但也沒有人會跳出來說公道話的
    不過他們都有關心問情況
    也覺得我們最後繞排水管線出來昰最保險的
    否則通管後還是可能因為他們一在的亂用排水孔而賭塞 那就要一直通 所以只好如此
    我並不是擔心工程的錢 而是我受不了不講理
    還要罵人的人 當我們自己花錢後
    又要被質疑
    我真的從出生後都沒遇過這種人

    因果都會輪迴ㄅ
    我也等著看他們會好到哪裡

    回覆刪除
  8. midoli這陣子真是辛苦妳了,
    從鄰居問題到施工問題,
    真的讓妳費心了,
    有關鄰居問題不知妳們社區有沒有管委會,
    或者鄉鎮公所都會有一個調解委員會,
    如果他們不好溝通只好訴求公證單位了,
    不要和他們生氣,氣壞了身体自己吃虧喔.


    版主回覆:(08/03/2009 03:52:20 AM)


    tracy~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心
    我住的社區沒有管委會
    我也知道有調解委員會 可是就覺得這麼做
    好像也沒太大的效用
    現在所幸就先不管 只要對方不要再來亂咬人
    我可以就把他們當成是陌生人就好


    回覆刪除
  9. 遇到這樣的惡鄰真的讓人生氣
    之前我也是被我家隔壁鄰居的狗咬到
    他們也都不當一回事
    好像他們家的狗很乖很棒
    我們被咬的人是自己倒楣
    這樣的態度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所以米多力我可以了解妳氣憤的心情

    希望這件事可以盡快平息~




    版主回覆:(08/04/2009 04:59:10 AM)


    很多時候我們只是反映出心中的不滿
    而鄰居總會覺得這樣昰嫌棄或者昰.....
    總之 有苦就不能訴說 要承受到最後就會爆發口角
    現在我已經把他們當成莫生人了
    見到就當沒有這些人

    回覆刪除
  10. 哇咧
    這種問題不響個法子和平解決
    那可是很長一段時間的戰爭唷
    找里長公評有用嗎?

    版主回覆:(08/14/2009 02:11:37 AM)


    我沒試過ㄟ
    不過最近已經平緩下來
    日子總是要過
    部互相往來就是了

    回覆刪除
  11. midoli辛苦了..別生氣了喔!
    壞鄰居已經得到報應了!
    現在他們家變成你家之前的狀況了...
    換他們體驗這樣子的感覺是如何?將心比心呀~
    如果他們的做法太超過....
    像annie說的,存證報警喔!
    報案的話,警察會處理的!^___^

    版主回覆:(08/14/2009 02:07:56 AM)


    nana~
    他們家只是淹了後巷
    之後又牽拖昰我們的錯
    總之有理說不清
    現在暫時平緩了
    因為我已經把他們當陌生人了
    他們也一樣
    只求能平靜過日子就好

    回覆刪除
  12. 遇到惡鄰真的很苦惱~
    而且還正面真的衝突咧~

    放寛心吧~氣歸氣,身心要照顧啊~

    版主回覆:(08/14/2009 02:15:24 AM)


    真的很苦惱
    不過慢慢的平復自己的心情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