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育兒-洗香香

59.jpg 

這是小QQ出生後不久

我能幫她獨自洗澡時的畫面

昰有加類似躺椅的東西支撐著

不然軟綿綿的我可是沒辦法

73.jpg 

那時候真的感覺像個小男生

在保溫箱時也都比別人大隻~^^

62.jpg 

這是最近的近照

已經都會自己坐著洗澡

從小就很抗拒洗頭髮

每次都要用玩具誘惑她

才肯乖乖就範

61.jpg 

而且洗到一半還會起來舀水到處噴灑

每次洗澡都是我們母女倆的好時光

因為我會在一旁洗衣服

小QQ就會走過來

也想拿起肥皂幫忙~~(雖然越幫越忙)

一開始她會把我洗衣的水都倒掉

久了我洗衣的髒水 要換水就會叫她倒掉

她都聽得懂 會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往往我們都可以洗40分鐘以上

甚至一個鐘頭

因為要洗小QQ 洗衣服 還有我所以時間很長

小QQ總會在一旁玩著玩具

也會學我拿起衣服把水撛乾

等我把洗澡水到掉 要走回房間

她也會端起洗好的小小臉頻盆走回房間

真的很有趣

60.jpg 

因為最近小QQ快滿兩歲

所以我又把一些照片挖出來作記錄

要印成ㄧ本小小書

當成禮物

所以......................

也把這些私房照曝光

*

最後用這張 s 行性感照跟大家問好~^^ 



5 則留言 :

  1. 啊, 媽媽把小QQ的限制級照片PO上網了

    也許我們對小QQ不常見, 雖然小時後就很可愛, 但感覺年紀越大長相都慢慢變了, 變得越來越好看

    版主回覆:(09/01/2009 06:31:22 AM)


    我有打馬賽克喔~ㄏㄏ

    小QQ長大後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瞜
    不過個性到昰還是像個小蠻牛
    管不住哩

    回覆刪除
  2. 小孩子管教要嚴格些, 但有時候在愛的教育下,卻又有點理念相違,教小孩真不容易
    說女生有點小蠻牛,應該有點誇張吧! 我都覺的小女孩應該都很黏人,也很貼心的可愛說, 小QQ應該蠻活潑的!

    版主回覆:(08/30/2009 03:27:12 AM)


    小孩子管教上的拿捏的確有難度
    用說的總是考驗耐心 尤其說久了都沒有用 就會灰心
    有時想兇她也不是真心的 畢竟自己生的 怎麼打的下去 久而久之
    就變成什麼都依她了 不過這樣跟自己的理念又不合
    所以教育小孩真是大學問ㄋ

    回覆刪除
  3. 小QQ的POSE擺得很美吔,
    Midoli真是用心的媽咪,
    還幫小QQ做小書,以後一定是美好的回憶,

    小朋友都很喜歡玩水,
    可以給她一些鴨鴨,小水瓢,小水罐...
    她一定可以玩得更開心,
    不過在浴室內走動要小心止滑喔.

    版主回覆:(08/31/2009 05:36:02 AM)


    哪一张pose最美ㄋ~ㄏㄏ
    幫她做小書也是不知道在網海中連過來
    連過去 就看到這個 好像還蠻流行的
    想說做個2周歲紀念
    不過眼看昰在生日前印不出來瞜

    玩水的道具
    很多很多喔
    不過鴨子她都不喜歡
    從小給她都是丟一旁的
    她比較喜歡沙灘的那些小用具

    止滑方面我有做在紅色浴缸中
    一般的地板我會牽著她
    也會提醒她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S型的POSE啦,
    第1,2張也粉棒,
    對啦我想到我也有幫小王子做成長記錄(1-6歲),
    是DVD喔.

    回覆刪除
  5. 小QQ最後一張照片姿勢真是性感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