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羊毛氈-想念春天

羊-花花戒指01.jpg 

這是今年春天做的新戒指

綠色的基底

搭上藍色的花

就是一整個想念春天的花園與氣候

原本想放上去拍賣的

但昰做的並不好

所以還是留給自己

羊-花花戒指02.jpg 

怎麼辦ㄋ

才夏天

我就已經開始想念春天

而且想念的厲害

因為從夏天開始就一直鼻子過敏

每天熱得發慌

加上噴嚏打不停

鼻水直流

還是一直拼命的打掃

擦遍了地板

洗床單

曬棉被

連窗戶落地窗都沖刷過了

不過還是沒有效

抵抗力超差的

*

前天我腦中一直想

夏天的好處是什麼ㄋ......

唯一想到的就是*曬棉被這件事而已

其他的好像都是壞處ㄟ

*像天氣太熱無法出門去踏青

*還有狂開冷氣電費飆高

*花園一直停滯 不想動(唯一種下了幾顆青蔥)

*手作好像都沒動到

*常常熱到失眠

除此還有好多好多............

所以夏天不是我的菜

我真的不愛











    

5 則留言 :

  1. 呵呵.....
    好可愛的戒子
    小QQ應該會想拿去玩吧!

    版主回覆:(08/18/2009 05:43:37 AM)


    小QQ能翻的無所不翻
    不過我幫她戴上的東西
    都會迅速被扯下來
    小QQ只喜歡玩
    不喜歡身上有其他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直接跳過秋冬啊!^^
    台灣夏天我也不愛喔
    小戒指很可愛呢


    版主回覆:(08/18/2009 02:05:31 PM)


    不知道annie昰從何時定居加拿大
    那邊的空氣與氣候肯定比台灣好很多
    很多人移民都是因為這樣

    小戒指一直作的不是很好
    所以就留給自己欣賞

    回覆刪除
  3. 小戒指的綠色有點粉嫩嫩
    看久了也頗有涼意耶!

    不愛夏天+1,
    可以的話我真不想在白天出門~
    對我唯一的好處大概是洗完的衣服、被子很快就乾吧!
    我想念冬天:)
    但腳循環太差,總會冰冰的...穿2層襪子還是沒用
    有一好沒兩好~


    版主回覆:(08/19/2009 04:39:46 AM)


    小戒指還是選擇綠色的
    就是很喜歡ㄇㄟ 你了解的 
    綠色在我心目中就是一種療癒的色彩

    每個人喜歡的季節都不太一樣
    因為我跟你一樣都會手腳冰冷
    所以也不喜歡冬天
    尤其冬天要洗碗時手都比水還冰
    還有睡覺時腳老士冰的天亮
    好像是一種酷刑哩


    回覆刪除
  4. 哇~真的很春天吔!
    其實除了春天外,
    秋天也是很不錯的季節,
    秋高氣爽,楓紅葉黃,
    讓人思念起老朋友...

    最近新浪超爛的,
    今天有空檔正好到pixnet玩了一下,
    還在摸索中.

    版主回覆:(08/20/2009 02:36:21 PM)


    我有過去看喔
    你的動作好快喔
    要搬來跟我作鄰居嗎?

    sina那邊我訂閱你的rss
    可是很奇怪
    都一直不會更新新文章

    回覆刪除
  5. 我是從1993年就開始住加拿大的
    這裡加拿大西部的氣候很宜人
    四季分明
    但是最近因地球溫室效應
    氣候也和以前有差異


    版主回覆:(08/20/2009 02:38:22 PM)


    恩恩16年感覺很久喔
    加拿大在我的印象中就是楓葉
    我小時候最想去的就是加拿大
    但長大後卻覺得這是夢
    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踏出台灣一步
    很難想像楓葉可以這麼的紅

    溫室效應到現在都一直是個難題
    每個國家都會有感覺
    氣候變得很不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