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收藏-曼秀雷敦120th紀念版&聖美多葡萄乾包裝設計

120-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

為了收集包裝

而瘋狂的去買產品的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常常看到好的包裝就會把產品買回家試一試


不管是吃的用的

這個曼秀雷敦軟膏

相信大家一定很眼熟

她可是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藥膏

我相信大家家裡都有這麼一瓶(笑)


120-2.jpg 

得知她為了慶祝120th 而出了彩色版

心裡就盤算一定要買到手

果然印的很精緻

右邊是原來的雙色版

放在一起做對照

兩種都各有特色

想收集的人要趕快去買喔

葡萄乾.jpg 

這個聖多美葡萄乾

也是我在超市

一看到就放進購物車的好物

又是被包裝所吸引

總覺得好看的包裝

東西應該也會好吃

至少她引起我的興趣瞜

一試果然還不錯

包裝很小巧可愛

容量也可以讓上班族攜帶

我的考量則是孩子的因素

因為小QQ還小

東西都買小小滴

這樣一次不會開一大包

又不容易吃完

買回家後可是小QQ的零食

小小的一盒好受小QQ的青睞

小QQ一次可以吃下兩小包喔

看到孩子吃得高興

我也跟這高興起來

忍不住想說

包裝萬歲(嘻)


4 則留言 :

  1. 感覺小護士比原版的多了笑容!好可愛~
    這個品牌的葡萄乾我也從小看到大,哪一天應該也會出紀念版包裝吧!
    (只是我不愛吃葡萄乾...完全沒有想蒐集它的興趣)

    版主回覆:(08/27/2009 01:32:23 PM)


    我也覺的彩色版的好可愛
    中間的小護士有網印的效果
    旁邊則是用特殊的金色
    唯獨帽緣跟頭髮接合處有點怪以外
    大致上都很好看

    這牌的葡萄乾我第一次買
    覺得包裝的很美式鄉村田園風
    又有點復古
    不過後來發現
    只能拍著留念
    因為包裝葡萄乾沒有加塑膠套
    紙盒吃完後都有汙漬
    所以不能好好保存

    我買葡萄乾都是涼拌水果沙拉
    所以量也不需要太多
    最主要是小QQ很挑食
    有她喜歡的食物
    我都會多買一些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
    我喜歡彩色版的小護士
    哪裡買ㄚ!?
    雖然我從來都不用小護士
    但她好像在跟我招手ㄟ!!!!!!!!


    版主回覆:(08/07/2009 10:20:45 AM)


    小儀子有興趣哩~
    我昰在寶雅買的
    7-11
    好像屈臣市還有一般大賣場
    或藥局都有ㄅ
    找找看喔
    一定找的到啦

    很可愛趕快去收集喔


    回覆刪除
  3. 哇哇..小護士的彩色版真是可愛啊!!
    明明內容物一樣
    但是可愛的包裝就是會讓人
    忍不住乖乖掏出錢來啊^^

    版主回覆:(08/10/2009 05:36:27 AM)


    昰ㄚ~
    這次我真的不是為了內容物而買
    真的事為了收集這可愛的包裝瓶而買
    總之平常就很愛收集一堆東西
    製造生活小樂去

    回覆刪除
  4. 好給它美式復古的fu~
    我也超愛的吔~
    英雌所見略同~

    版主回覆:(08/11/2009 01:56:38 PM)


    英雌~好妙的形容喔
    你喜歡嗎?
    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
    女生都會喜歡一堆東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不吃得很好
    但覺得有意義的東西
    就想要擁有~~~~~~很貪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