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手作卡-綠色。想念

祈禱.jpg

祈禱。是一種意象

就像每晚睡覺前

我會替家人向上帝祈禱並感謝

祈禱-02.jpg 

心裡顯象的我覺得比較像{想念}

想念的朋友。家人。過去曾經在我生命中讓我痛苦也讓我快樂的人

這個季節不適合濃郁的想念

適合清清淡淡的腳步


用綠~~再一次 再一次 化開

感謝ivy的圖卡

讓我找到不一樣的

動力




ps?如果有文字章可以下個小標題

比較接近我想要的感覺 

更完整一點



4 則留言 :

  1. 唉唷....我才要謝謝midoli的巧思呢!
    讓我有種...
    喔...原來可以這樣做的恍然大悟呢^___^

    充滿midoli最愛的綠
    想必這張卡片的完成
    會讓妳心情愉快吧!

    版主回覆:(03/30/2010 07:18:01 AM)


    同樣的圖卡
    每個人做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這樣才有趣啦

    綠色的偏執狂~嘻
    買東西選東西都要綠色到底
    連小女孩的裙子蝴蝶結我都要上綠色的
    希望你不會受不了我

    回覆刪除
  2. midoli永遠是這麼nice,
    小小的巧思總能令人感動,
    柔柔的淺綠,除了舒服外一樣有思念的感覺,
    思念好天氣,思念滿山遍野的生氣....

    最近還是留連在餐廳城市內,
    我也將這一季的綠佈滿屋,
    只可惜妳不進去分享.

    版主回覆:(03/30/2010 07:21:01 AM)


    tracy~不好意思哩
    我想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在去玩另一個遊戲
    所以才會沒去拜訪你那可愛的家
    希望你可以體諒......

    回覆刪除
  3. 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裡
    卡片.....
    買的都很少了
    何況是手作卡片~
    【手作】已經是一種接近藝術的表現了!
    也是金錢難以衡量~
    是真情意完美展現~

    版主回覆:(04/07/2010 04:27:59 AM)


    真的耶
    現在我只有聖誕節才會去買卡片
    以前的朋友連絡的已經很少用卡片來傳心意
    不過能擁有手寫的溫暖 真的很可貴瞜
    平常也很少做卡片了
    不過很喜歡去格友家看看美麗的手作卡

    回覆刪除
  4. 以前我也很喜歡自製卡片送給好友!
    現在年紀大~眼睛不好~手也變笨...
    怎麼也像老太婆的囉嗦~牽拖~哈!
    好家在~我還送剩幾張留下做紀念~
    改天找出PO上讓大家欣賞我的手藝!

    版主回覆:(04/11/2010 01:51:29 AM)


    好阿好阿~很想欣賞你的手作卡片
    感覺布落格很妙 讓大家很快就連在一起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