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手作卡-嬉春



嬉春.jpg

卡片在我的格裡 算是很少見 

春天到了~~喜歡春天 無比喜歡的季節

大概是我喜歡看到嫩芽的那種綠

不自覺得迷戀

-------------------------------------

圖中的可愛小女孩

是跟ivy分享了一些圖片 總覺得要做些什麼

在沒有俗事繁身一個人的下午

拿出埋藏7-8年的粉彩 用著插畫用的水彩筆

輕輕沾濕粉彩 就是要上的粉粉嫩嫩滴

黑色的線條~我想昰水性印台蓋印

所以粉彩一上上去時蓋住了一點點 線條顯得有些迷濛

-----------------------------------------------

配上多年前用(以拉)畫的向量圖 當背景

一整個好熱鬧

輕輕將小鴨分離

構在莖上 彷彿一不小心就會被彈的遠遠的(胡思亂想)

綠色的底紙~~我愛綠 成癡

容我什麼都要加上"綠"

這是我小小的任性

玩卡片的同時

想中想著~~能把兩個人的創作 合而為一

是一件有趣的事 是吧

如果玩玩接力賽也不錯.......恩

*

我喜歡春天 真的希望它不要太早離去

記得去年有舉辦杯墊創作

而今年............沒什麼動力 感冒 全身懶懶滴











2 則留言 :

  1. 真的很有春天的感覺吔,
    midoli的創作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也喜歡綠,因為那給人帶來清新,活力,
    當然這和我的名字的"翠"字也有關啦,

    什麼是"以拉"妳畫得很專業喔,
    可以分享一下嗎?

    版主回覆:(04/01/2010 01:55:13 AM)


    對厚~你的名字有個"翠"肯定你爸媽也很喜歡綠色

    以拉是繪畫軟體全名Illustrator我們用台灣國與簡稱"以拉"會被打吧

    有興趣可以玩玩看喔
    以前上班都畫這些花花草草滴
    如果不把興趣當工作
    回想起來還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2. 哇哇...被midoli這樣一配
    感覺超有春天的Fu
    尤其是花朵女孩的背景
    真的很加分呢!
    謝謝midoli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花朵女孩^^

    版主回覆:(03/29/2010 02:54:09 AM)


    配上我畫的圖~^^
    有加到分吼!
    春天就是要玩玩不一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