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彰化溪州-2010花卉博覽會(虎)


f-10.jpg

初四這天

又到每年一年一次的花卉展去逛逛

雖然下著雨

但是想看花的心情澆不熄心中的慾望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老虎

(虎力旺)



f-15.jpg

很多小老虎的佈置

有兇盟的也有可愛的fu

當然這次的菊花也佔很多部分

因為這是彰化市花 取得較容易



f-2.jpg

midoli照

  f-3.jpg 

這次的布置剛好有遇到情人節

所以又多了情人節的主題

往年沒見過

*

浪漫的粉色系

羽毛.紅酒.高腳杯.蠟燭.花卉

f-4.jpg

一整個浪漫百分百

 f-5.jpg 

還有可愛的泰迪小熊

f-6.jpg

這次也來當主角

還有帶上頭紗

 f-7.jpg 

小小熊也來串串場

好熱鬧喔

f-20.jpg

真的很有情人節的味道喔

f-21.jpg

一堆情侶都爭相拍照

f-27.jpg

用草帽做成的花卉藝術

我蠻喜歡個作品的

現場看比較漂亮

f-22.jpg

一些玻璃與串珠

繡球

好像到了婚禮會場了

這種布置好眼熟

f-23.jpg

紅白相間的樹騰

中間也有一些藤球點綴

排排站感覺蠻時尚的

f-9.jpg

古時候的碾米機

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

不過現在都慢慢的很少看見這些東西了

f-24.jpg

當然藍花不能錯過

雖然今年他不是主角

但是他可是台灣的花王

f-8.jpg 

這個造景有加入竹子

看起來很像一艘船

我也蠻喜歡這個作品自然垂墜有野趣

很多花色的菊花點綴其中

  f-11.jpg

這張是讓大家看看竹子的線條

旁邊的路人甲已好多

避不開 

f-1.jpg

看到這個素燒陶壺

我又想拜家了

有特地繞去田尾看看

不過價錢不憂

下次在去買好了

沒買回家一直又想著

這樣的個性 有時候還挺不喜歡的



f-12.jpg

這個作品要比較近看

樹上有一些小喜鵲

看起來也很討喜

是屬於細緻的造景

不過這種景不是和遠景的拍照

 f-13.jpg

素燒陶貓好害羞

f-14.jpg

都跑去躲在邊邊

不過我還是把他找出來啦

 f-28.jpg

三隻小虎跟大家拜年

應該是用保麗龍雕刻在彩繪而成的

  f-17.jpg 

這次戶外主題

(福虎生豐)

這老虎是用一朵一朵菊花鑲崁的真花喔

看得出很費工

不過每年怎麼好像都一樣的配色

我喜歡造型

但不喜歡配色

f-18.jpg

有點鞭炮

騎腳踏車

拿元寶

畫面感覺很活潑

每年來我都會先到這裡看看在入內參觀

f-16.jpg

但是今年雨不停

一來就晃到主場管去避雨了

f-19.jpg    

這是去年選出的葡萄公主

他們有一年的工作機會

所以有活動他們都會配合出席

本來還有真實馬車遊街

不過雨下很大

這個活動應該有暫停    

f-25.jpg

這次明道大學配合展出的

太陽能車

f-26.jpg

戶外有點冷清ㄋㄟ

跟往年差很多說

往年人擠人的

不過雨中散步也不錯

只是可惜了這一地戶外的花卉

沒有人欣賞

*

這個活動每年都是免費入場

而且每年都會舉辦喔

有興趣的朋友明年記得要來喔

*

話說我去年的牛年好像都還沒寫文....拖很久

真的欠很大哩..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喜歡拍照

但想到要整理照片就....是....慢

不知不覺又過一年瞜



5 則留言 :

  1. 是呀
    看花
    我比較喜歡看戶外長在泥土裡的花
    一大片的
    通通擺室內就不知缺了什麼囉
    最喜歡那帽子系列的

    版主回覆:(03/17/2010 06:28:41 AM)


    我跟你一樣喔
    最喜歡帽子系列
    表較少見的佈置 讓我在那裡欣賞蠻久的
    再來他的配色有擺脫草帽的既定顏色
    算有創新 看起來很舒服
    加上情人節的色調
    挺浪漫的
    以往過年都不會遇見情人節
    大概都大紅大紫的
    這次看比較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前幾年我也有去過一次捏!!~
    非常熱鬧!~
    這個禮拜3我想去大溪看美麗的薰衣草花海!~
    前年去看~到現在我還很難忘!~

    版主回覆:(03/01/2010 02:59:32 PM)


    薰衣草花海阿
    好像在桃園
    離我們好遠
    不過我自己有種2株
    開了好多花
    現在花期快過了哩

    回覆刪除
  3. 住中南部生活感覺悠閒而又多彩多姿,
    沒有台北的繁忙而有台北方便和知性,
    看當年上台北來,是選錯了吔,

    那台是鼓風車還是碾米機,
    是我記憶深處想抓住的東西,
    前陣子為找這個圖片找了很久,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這麼清楚的照片.
    謝謝!


    版主回覆:(03/02/2010 02:15:04 AM)


    那台被你這麼一說好像我又不太確定
    我只知道跟米有關
    要把米到到上面的漏斗型
    然後可能過濾東西跟石子
    後來在經過另一個機器碾米
    我的娘家還有一台
    不過年久沒有保養 又放室外
    可能壞了

    回覆刪除
  4. 年節的東西一定都大紅大紫的(無力
    粉粉的色調是妳喜歡的哄
    今天我發現種的鼠尾草葉上
    全黏上了一點點很小很小的白虫
    天呀~前幾天吹東風
    吹來了好多虫害
    我明天要跟他們戰鬥
    欺負我的花

    版主回覆:(03/03/2010 02:35:06 AM)


    雖然大紅大紫
    好像年節一次就不會覺得很討厭啦
    我很喜歡粉粉嫩嫩的
    尤其有小QQ後 特喜歡
    你說的白色室介殼蟲嗎?
    我家也好多
    很討厭那種怎麼殺都殺不玩
    我試過用酒精
    不過蟲還沒殺玩 花就死翹翹了
    現在我都用剪除的
    然後就看花兒自己的命運了
    實在不喜歡用藥

    回覆刪除
  5. 花博覽會:非常美麗

    版主回覆:(03/03/2010 02:41:57 AM)


    明年可以考慮來彰化看看花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