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收藏-瑰柏翠CRABTREE&EVELYN護手霜

瑰-3.jpg 

瑰柏翠護手雙

第一次買了三種口味

薔薇 噴泉 園藝

東西寄來時就趕快開箱了

好喜歡他包裝上的畫風喔

 淡淡的去好舒服

瑰-1.jpg 

聞了香味 我最喜歡薔薇

其實相中他好久了

這是一個英國品牌美國製造的

剛開始試用時 不僅味道淡淡不刺鼻

抹在手上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掉了

跟一般市面上開架的護手霜

油膩感差很多

以前我也因為想說可以實際看到商品

都是在一般百貨買護手霜

可是那種油膩感

在擦玩幾次後 就會被冷落在一旁

最後的命運 就是過期丟掉

不僅沒有省錢 更浪費錢



這跟女孩子化裝一樣

不喜歡有負擔

只要淡淡好吸收又滋潤就會成為首選



送了一條給姐姐

一條想給媽媽 不過他拒絕了

冷冷的冬天主婦的手總要碰水做家事

護手霜是絕對少不了的

偶爾寵愛自己是必要的


也歡迎大家有更好用的經驗

也可以提供

讓我們都把手手變漂亮

讓主婦跟龜裂凍傷的雙手說BYE BYE






2 則留言 :

  1. 我愛護手霜~♥~( ̄▽ ̄)~♥
    瑰伯翠.....肖想很久了~
    有點小貴....茉還捨不得買XDD
    我喜歡擦在手上然後聞著淡淡的香味~

    版主回覆:(11/24/2010 05:57:54 AM)


    我也是肖想很久了說
    大概從認識他到現在都有3年了哩
    這次是因為網路購物有則扣
    才買下手的
    我也喜歡在睡覺之前擦一下護手霜
    聞一下淡淡的香味

    茉有機會也買來試試看阿
    偶爾寵愛自己一下嘛!

    回覆刪除
  2. 噢~噢~噢!!!!!!!
    我也是它們家的愛用者!
    最喜歡的是噴泉!!!!

    還有~我也喜歡它的好吸收!!!真的很棒又香>///<

    版主回覆:(01/09/2010 02:14:24 PM)


    你做喜歡噴泉阿~
    可惜我把它送給姐姐了
    以後有缺在買來用看看
    我覺得很喜歡薔薇很香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牌子的也這麼好用又好吸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