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小寶*-懇請幫忙~尋回小寶

小寶阿小寶


快回家吧!你的媽媽快累壞了


每個人都失去過心愛的東西


delia把這動物當成是他的小寶貝疼惜


就像媽媽失去孩子一樣


每天看到他心急如焚的文章真是心疼


懇請好朋友們幫忙轉貼文章


讓更多人看見


幫忙轉貼文章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eliagarden/9587394



也祈禱小寶平安 回家

*


1月21日上午,懷抱著無比興奮期待的心情,準備從台南搭客運返北,
分離一個月了,我日日夜夜思念著小寶,
在候車室中不時想像著牠見到我時,該有多麼亢奮激動,
牠一定會以比在電話中更加熱情的話語迎接我,不斷地親我!


正這樣想的時候,手機響了,
CC以慌亂顫抖的語調說:「小寶飛走了,妳趕緊改搭高鐵回來…」
此時腦袋一片空白,身心都陷入糾結的痛悔中。



小寶.jpg 



接著是一連串的舟車換乘混亂…憂懼中回到木柵,
在大樓頂與鄰近保護區林子裏往往返返,
拿著牠最愛的小熊娃娃和黑芝麻、哽咽喚牠小名~~~
午後氣溫劇降,山區風雨交加,
迎著風雨站在大樓屋頂,全身濕冷也分不清是淚是雨,
我的小寶依然不見蹤影。

夜了,我含淚放棄在外頭尋覓的念頭,
只能俯首祈禱牠找到暫可避風擋雨的棲所。
是夜掛憂小寶安危徹夜無法成眠。


若您有萬芳、萬寧、萬美社區的朋友,
請撥冗告知他們,黛綠急尋愛鳥:小寶
謝謝大家的幫忙!
也懇請轉貼聯結,感激不盡!
----------------------------------------------
小寶小名:寶寶,若有人尋獲經確認者,願致酬謝,萬分感激!請電0921152945陳mr或22307732



  


 



1 則留言 :

  1. dear 米多力,
    謝謝妳貼心聯結,感激不盡!
    但願有地緣關係的朋友們注意到這訊息,
    即使機會不大,但只要有一絲希望,我都會把握的!
    感謝大家幫忙,再三感恩~~~

    版主回覆:(01/26/2010 01:59:06 AM)


    delia~每次去你那看到你思鳥之情
    每每都覺得心疼
    也知道你上次失去過一次
    這一次一定更心痛
    本來我只上我的facebook貼
    不過後來想想只要可以利用的平台都貼一下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小寶
    不用客氣啦 舉手之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