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收藏-冬天好物暖暖蛋(手心的溫暖)

暖暖蛋.jpg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

對於常常手腳冰冷的我

穿多少襪子 蓋多厚棉被依然沒有起多大作用


前些日子在購物網又忍不住心癢買了顆暖暖蛋

想要好好的握在手心取暖

這是今年才知道的產品

其實他好像很久就出了

只是以前都只知道有媒油的那種

一直宅在家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哩



他的功能跟一般的暖暖包差不多

差別在於

是用充電的 一顆可以充電500次

好像號稱可以持續5小時的溫度

但經過我實際用後

一次的電力大概1-2小時左右

沒有他說的5小時這麼久就是了

為了環保起見 所以買了這個暖暖蛋

不然一直買暖暖包 用玩就丟 真的會造成汙染

暖暖蛋-2.jpg 

這個是暖暖蛋的背面

就是發熱在手心的那面


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外出使用

因為長時間在家裡這種溫度

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嘛

還是那個護理專用的熱水袋

雖然醜醜的 比較可以達到禦寒效果


歡迎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禦寒小妙招

 不然這個冬天怎麼感覺

冷到骨子裡了

尤其是這兩天


3 則留言 :

  1. 好用ㄇ?我也好想買一個喔~這幾天真的冷到不行

    版主回覆:(01/15/2010 06:56:50 AM)


    我覺得普通好用啦
    溫度還是有點低 大概40度左右
    你可以多家比較看看
    握在手心是有溫暖一點
    不過其他地方仍然是冷到不行

    回覆刪除
  2. 我贊成暖暖蛋^^y
    畢竟暖暖包真的很不環保!

    版主回覆:(01/14/2010 02:52:34 AM)


    我也是覺得要環保一點
    所以才決定買這個暖暖蛋代替暖暖包使用
    畢竟要愛地球也要一點一滴做
    不要製造更多垃圾汙染

    回覆刪除
  3. 這幾天真的粉冷,
    前天晚上玩電腦時也是手冷腳冷,
    昨天聽同事說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有禦寒的作用,
    昨晚泡了真的效果不錯,
    猶其是腳,泡在熱熱的水中,
    麻麻的舒服極了,


    版主回覆:(01/15/2010 01:33:29 AM)


    以前還沒有小QQ時我也會泡澡
    可是現在忙小孩
    連洗澡都很匆忙 很久沒有泡澡了
    不過泡腳到是可以試試
    我以前也有一陣子很勤泡腳

    現在都是冷到麻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