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生日-陶板屋

這次的生日剛好碰上周休

所以提前兩星期老公便叫我打電話去陶板屋預定

這間餐廳我們都沒有去吃過   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之一

 陶-6.jpg

1.前菜:烤杏鮑菇

口味還不錯很香甜 尤其配上旁邊的醃製料理 很對味

陶-5.jpg 

2.沙拉:香蘋鴨胸沙拉

這是老公點的

比較合風的味道

我有偷吃蘋果 刀工片的很薄很好吃喔

陶-4.jpg 

2.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midoli點的

用蝦子.哈密瓜.蘋果做成的沙拉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尤其是沾旁邊的百香果醬

味道更好

忍不住叫老公也嚐嚐看

我們點的餐都互相享用 這樣可以吃到13道菜喔

陶-3.jpg 

3.湯:牛蒡雞肉湯

這是我點的

有點中藥的人蔘味 也很合胃口

雞肉很嫩

soup.jpg 

3.湯:白蕈野菇濃湯

我偷吃了一小口

味道普普通通

沒有想像的美味

陶-14.jpg 

4.飯糰:鮭魚炸飯糰

我點的飯的Q軟度剛剛好

不過鮭魚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陶-15.jpg 

4.飯糰:蟹之御飯糰 

這是老公點的

他說飯的口感蒸的太濕了

不合口味 不過還是全吃光了

陶-13.jpg 

中場休息:來了一杯桑葚醋汁

可口很不錯酸酸甜甜的

這是要在主菜之前先潤口

還蠻貼心的

*

不過吃到這裡我也經很飽了

胃口超小的



陶-12.jpg 

5.主餐:和風牛肉

我不敢吃牛肉

所以都油老公通殺

陶-11.jpg 

5.主餐:陶板海陸

我點一半魚一半雞

因為我怕吃整客口感太膩

*

服務生又說可以特別為我做

所以就採用他的建議

菜單上是沒有這道菜的喔

很貼心

*

這主餐我只稍稍都嚐了一口

因為聞到油煙味 讓我失去胃口

平常的midoli都吃得很清淡 幾乎沒有魚肉

看見太油的東西就會反胃

真是有點掃興

*

不過可能是我不習慣吃西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西餐

看著滿排的餐具刀叉

由滿滿一桌

被一樣一樣收掉 蠻有趣的哩

dessert_moon.jpg 

6.甜點:冷月紫米

這是我點的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

所以就點來試試看

芋頭加上紫米

很幸福的感覺

*

老公點的昰

和風芝麻布蕾

沒有拍到照片

陶-1.jpg 

7.飲料:草梅蜜桃汁

口味很像加了玫瑰果的感覺

不過太甜了一點

我超怕甜過頭的飲料

*

阿宗拔拔點的是義士咖啡

我也沒拍到

陶-10.jpg 

最後就是壽星的照片midoli

陶-2.jpg 

我的老公:阿宗

*

大致上整體都還不錯

只是很希望主餐可以針對女性

減少用油亮

缺點:位子的配置空間有點狹窄

比較感覺不出氣氛

優點:服務態度很好

吃完一個餐

馬上餐盤就被收光光

可是這樣就讓我加緊腳步吃

像我的湯 放在桌上沒喝完

就被問了3次要不要收

讓我覺得很尷尬

沒有慢食的fu

陶-8.jpg

這是飯前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

所以上八卦山步道去走走

沒想到改變了很多

有親水設施

看到很多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陶-9.jpg 

這麼冷我可不敢下水

哎!真的變老人了

*

這是我的30歲生日

應該是吧

我自己也很難搞清楚說........哈哈哈




 t-2.jpg

這是加入網路會員

列印兌換卷

只要去店裡消費都可以兌換的入會禮

一個人有一對杯子

算還可以的禮物

*

至於生日裡一個小提袋

沒有很好

所以就沒有拍了

10 則留言 :

  1. 生日快樂米多力~
    你的生日跟我一位好朋友同一天耶:)
    祝福妳,這一年幸福平安

    版主回覆:(01/27/2010 01:23:48 AM)


    其實好像很多人都差幾天
    沒想到摩羯座的人還蠻多的
    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喔~^^

    回覆刪除
  2. 米多力~~~
    .........☆⊙◎@╯◣........
    ....╰@@◎*@*〥@◥◣◣.......
    ..╭☆⊙◎ω@*@◎⊙*☆*◥◣▼◢◤....
    ..ξ*☆◎*@@☆@◎⊙*@*█●█.....
    .ζ☆*◎╯﹋﹋﹋﹋﹋﹋﹋◢◤◢◤▲◥◣....
    .ζ@§╯....... ◤......◥◣...
    ..ζ...★送上一束鮮花 祝福好友生日快樂★..
    (★ゝ∀◕☆)*♥*ノHappy Birthday*♥*ヾ(*◕∀◕*)ノ.。.:*


    一邊看還在想....這樣就飽了!(茉很能吃>////<)
    看到最後終於看到米多力的廬山真面目~
    一整個清秀&清瘦!
    難怪.....看到茉最愛的蒜片牛排還會反胃XDD
    如果哪天我會反胃.....一定是有了= =a
    不管怎樣~都祝福米多力幸福快樂99~~~

    版主回覆:(01/26/2010 06:56:41 AM)


    茉~真的我每次都吃完前3道就飽了
    真的很小胃口
    我都比較喜歡吃氣氛 餐到是其次
    我的廬山真面目已經出現過很多次瞜~^^
    我都沒有見過茉的正面照呢? 每次都看到低調的你
    你喜歡牛排阿
    我就不敢吃牛排 所以沒有口福啦

    茉友計劃嗎?還自我調侃
    你的祝福我收到啦
    雖然過啦
    但還是開心~~~~

    回覆刪除
  3. 哈,妳也吃到了,
    這烤杏鮑菇真是好吃,
    上次我吃完還回家自己胡亂做,
    有po食譜,midoli還記得嗎?
    炸飯糰也真好吃...
    唉!口水流出來啦.

    兩人世界吔,好棒喔,
    中部真好,餐廳附近景點也美,
    不像台北,不管多美味的餐廳只能擠在
    車水馬龍的小角落,
    吃飯都是來去匆匆.

    版主回覆:(01/26/2010 07:01:52 AM)


    原來你吃過陶板屋阿
    那天真的把小QQ託給婆婆照顧
    所以才能有兩人世界
    不過吃完飯就趕緊回家了

    你過年回中部就安排多一點景點阿
    能在台北成家
    已經很厲害了ㄋ
    房價很貴的 不過我不羨慕啦~^^


    回覆刪除
  4. 這頓飯應該不便宜吧! 老公還真體貼跟用心呢!

    版主回覆:(01/26/2010 10:59:51 AM)


    陶板屋~的餐都是固定價位的$499加10%服務費
    一個人大約550元
    我是第一次吃西餐 以前用餐都是到比較日式的
    是不便宜不過一年只有一次啦
    下次換我請他 這樣算打平啦~^^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
    晚了幾天還是要補上的!!
    要一直一直都快樂ㄛ!!

    版主回覆:(01/27/2010 01:29:16 AM)


    謝謝小儀子喔~^^
    收到你的祝福了

    回覆刪除
  6. 陶板屋は本当に美味しいね、でも、
    おにぎりフライ食べると すぐお腹が一杯でした!

    (SORRY!台湾語のモートは変更ができません>、<
    帰るの時、きっと翻訳します!)

    HIKANEKO IN OKAYAMA


    版主回覆:(01/27/2010 01:31:04 AM)


    怎麼辦除了中文我都沒有懂
    你又飛去日本度假啦
    祝你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7. 啊~生日快樂....
    好快喔~到了30歲了,
    想想,我們認識到底是幾年了啊~
    快20年了嗎?哈哈~
    數字這東西,年紀愈大愈不想去算吔~


    版主回覆:(01/28/2010 01:24:59 AM)


    我算了算應該是認是15年啦
    大約是國二認識的
    記得那是後能力分班 才分在同一班
    不過你沒說我都沒感覺這麼的久
    國小有連絡的好像只剩你咧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樂呀>///< 差了幾天哪

    現在我生日都隨便過了
    王品.他們服務很好
    東西都吃不完唷
    cici最愛吃他家的龍蝦了
    不過粉窮所以只能回想記憶囉

    祝一直幸福!

    版主回覆:(01/28/2010 01:27:29 AM)


    他們的服務的確不錯
    不過氣氛還好
    總覺得太用擠了一些

    你說的龍蝦是哪一家的
    我沒有吃過哩

    謝謝你的祝福喔 我收到了

    回覆刪除
  9. cici吃的是王品集團開的牛排館
    好笑的是牛排館我不叫牛排
    專愛它家的龍蝦排
    整隻龍蝦切半去蒸煮~海鮮味帶QQ肉
    讚!>>流口水XD

    版主回覆:(01/30/2010 03:03:44 AM)


    是西堤嗎?
    聽妳這麼一說
    我有興趣想去吃吃看
    因為我比較喜歡海鮮類的
    聽妳這麼形容也很想流口水~~~~

    回覆刪除
  10. 補翻譯一下:

    陶板屋は本当に美味しいね、でも、
    (翻:「陶板屋真的很好吃耶!可是...」)

    おにぎりフライ食べると すぐお腹が一杯でした!
    (翻:「我一吃完炸飯團之後,馬上就飽了」)
    ↑前菜的杏鮑菇和湯也很棒(我喜歡點清湯)。
    其實還要寫其他的菜啦,但是當時在飯店1樓用電腦,
    整個大廳氣溫有點冷,所以一打完這幾句就縮回房間泡澡去了^^"

    (SORRY!台湾語のモートは変更ができません>、<帰るの時、きっと翻訳します!)
    (翻:「Sorry!沒有辦法切換繁體中文,回來一定翻譯給妳看!」)

    HIKANEKO IN OKAYAMA
    (貓小光 在岡山)

    日本也有個地方叫做「岡山」,但是沒有羊肉爐的岡山XD ,但有桃太郎!
    西堤和品田牧場的菜色也都不錯,服務也都很親切(目前我還沒碰過服務差的),小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02/04/2010 07:36:01 AM)


    你跟我一樣都是小胃口
    我也差不多到飯糰就....整個飽了
    原來日本也有叫岡山的地方阿
    你提議的我會去吃看看如果下次有要慶祝的時候
    就以這個優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