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羊毛氈-紳士狗

s-2.jpg 

這隻紳士狗

也是針氈作品

這是我做羊毛氈覺得難度很高的一隻

為了讓他感覺紮實

一盒戳針7隻

為了生他就斷了5根

真的好棘手哩

s-1.jpg 

目前我想自己保存


如果有想訂做的朋友可以跟我訂製喔



5 則留言 :

  1. 這個藍是我很愛的藍色呢^^
    通常這顏色我都會自己留著
    妳的腳底戳的很圓呢^^b
    這是有骨架的?紐扣縫?
    以前我也會常斷針~後來
    發現一個技巧~越後面戳越緊時
    針下去上來的速度要慢了~
    這樣~針就不會斷囉^^b
    cici的針常常會斷是掉到地上~或是被家裡大大踩到時 呵


    版主回覆:(01/25/2011 01:58:23 AM)


    你照片上的貓好冬天的感覺喔
    我選用的羊毛都是很亮的色系
    有小QQ後我很喜歡明亮的顏色
    這就是小孩給我的影響

    藍色是一種很特別的色調
    屬於男生女生都不排斥的顏色
    偶爾我也會常常選用藍色

    我的腳底搓蠻久的
    總是想要要一個完美的弧線
    所以花費蠻多時間製作的
    我裡面沒有用骨架喔 是用鈕扣縫沒錯
    可以坐著也可以站著

    一般段針的機率不大
    只是這個狗狗
    我用了很久又想戳的很扎實
    加上心裡也急著要完成
    所以才會斷的這麼厲害

    謝謝你給的意見
    歡迎你多來交流

    回覆刪除
  2. 哇~(揮手)樓上的CICI~哈囉^^y
    我一看到米多力的羊毛氈狗狗就想到CICI
    還正在想妳們兩一定很合~
    果不其然原來都認識呀~真好^^
    米多力有很自己的風格~
    輕輕柔柔的像春天的微風~
    CICI的風格有著強烈色彩與驚人創意~
    重點是~茉都喜愛!加油~兩位羊毛氈達人!

    版主回覆:(01/23/2010 12:01:44 PM)


    dear~茉
    聽到你這麼說
    給我好大的信心
    cici也是我最近才認識的喔
    相信以後我們有更多機會交流

    回覆刪除
  3. dear midoli

    看起來好可愛...
    想到要完成它,應該要花許多的時間...
    太欽佩midoli了,好棒!
    如果蘋果綠老師看見了...
    應該也會很感動吧~(笑)

    版主回覆:(01/23/2010 12:07:02 PM)


    nana~是花了不少時間
    買書了就要每個都試試看這樣才能值回書假
    而且完成比較有難度的作品
    自己也會覺得有慢慢的進步
    蘋果綠老師的書真的幫我很大..
    進入羊毛氈的美好世界

    回覆刪除
  4. 哇~這隻粉漂亮,
    midoli的作品有大師級的味道囉.

    版主回覆:(01/25/2010 03:58:42 AM)


    不敢不敢啦~~
    我只能說老師的書教的好啦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唷.. 惹人憐愛的感覺:) (明明說了是紳士)

    版主回覆:(01/25/2010 04:01:00 AM)


    每個人做出的表情
    都會不同這就是手作的特別之處
    經你這麼一說
    真的有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好像比較女生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