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育兒-第二本寫真

2-6.jpg 

上次印第一本小小書時

都沒有開箱文 這次讓大家看個仔細

點點印的盒子是使用印卡氏牛皮紙

附上兩章節慶貼紙

2-5.jpg 

這是打開後盒子的包裝

看起來很堅固

2-4.jpg 

小QQ的小小書

就靜靜的躺在盒中

絲毫沒有受損

包裝的很好哩

2-3.jpg 

打開內頁

發現紙質加厚許多

跟上次比起來值得讚賞

而且沒有多加錢

可能是很多客戶的反應

所以做了改善

2-2.jpg 

不過ㄋ

實際上印的感覺暗沉許多

對於色差這麼多還是不甚滿意

2-1.jpg 

所以小小龜毛的寫信給點點印

做了些小建議

也得到一些解答 印刷上的困難

我一直懷疑是紙的質感

一直表現不出嬰兒與小孩Q彈可破的臉蛋

經過這麼一印

完全都把白白的臉蛋

變的黑黑的 不能呈現原色 讓我很困擾

我可不想小QQ以後看到自己

都覺得黑黑的



他們也很客氣的跟我說他們做了多少改善

很有誠意

*

其實如果品質好

我的忠程度是非常高的

畢竟如果可以找到一家品質好

可以永遠記錄小QQ的印刷本

那是在好不過了

真的希望他們更好

才會寫信去做些討論

我希望他們可以做些改善 願意在印第二次

是覺得還有近步的空間

如果以後還是如此

我可能就不會再掏出錢來了

最近他們又陸續推出更多選擇...

正方型小本

是用洗相的方式

不過價位又訂得更高了

所以我還在觀望中

2-7.jpg 

這是聖誕節收到點點印

寄來的明信片

讓我有點不知所以然

2-9.jpg  

我想可能我寫了很多建議

他們寄來的小小謝禮吧!



2 則留言 :

  1. 照片的光面紙應該可以印的出細節吧, 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色差, 是不是檔案解析度太低?
    很少看你貼照片,果真妳照片拍得很棒

    版主回覆:(02/26/2010 06:49:27 AM)


    光面紙是可以印出細節
    但這種成本就很高
    你可以想像一般的婚紗照 光洗個像加霧面稜表
    都收取超高的價格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印刷的產生

    一般送印刷都會規定解析度
    大約都要300dpi附近
    所以不是解析度的問題啦

    我很常貼照片阿
    你說的照片是指.....人像照嗎?

    回覆刪除
  2. 現真進步,以前我們家小朋友的照片,
    我都自己印自己編製DVD,
    剛開始還興致很高,但慢慢就懶了,
    還是midoli有心,要一直做下去喔.

    其實作品送印就會有這些問題,
    像我印製杯墊和杯子也是,
    對那印刷解析度相當不滿意,
    同樣的圖檔自己印的解析度明明很好,
    為什麼他們專業印的反而不好呢?
    他們總是有很多的解釋,
    說什麼印在陶瓷所用的顏料與一般墨水不同啦....
    反正總是有一大堆的理由.

    版主回覆:(01/25/2010 01:31:38 AM)


    我比較喜歡翻書的感覺啦
    放在光碟的照片
    想想真的會很少拿出來再看一次
    可能是現在我也一樣還有興致
    以後可能也會慢慢失去興致也不一定

    能理解你說的印刷問題
    總覺得螢幕看起來名名就比較美
    聽朋友說印刷的差別在於印刷廠都是用四色印刷CMYK
    一般螢幕都是RGB顯色
    如果自己送印是都會轉成CMYK
    不過交給人家送印就要看這個平台有沒有做
    我是不知道
    還有印墨的油量也會影響
    不過大公司的印刷因為大量有人盯著
    要大量印刷 印刷廠比較不敢疏忽

    我們這種小量印製
    可能常常拼板
    所以對於印刷還是有很高深的學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