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小日子-腸胃炎

昨天又開始肚子痛

拉肚子

痛到差點站不起來

所以趕快打電話給老公

把小QQ安頓好

就趕到醫院掛急診



每次到急診室

就是要打點滴

而護士又打錯點滴角度

還重新拔起在一次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只能躺著不動 還有打點滴

讓我怎麼躺也躺不住

打完一包

又有另一包等著我

我央求護士請教醫生可不可以打一包

醫生點頭也沒過來看就答應了



每次掛病號

我就會好想家

好討厭點滴 一滴一滴的好像秒針

我的心情怎麼也平靜不下來



回到家仍然屬於無力狀態

現在每餐都吃粥

不知道是不是藥效的關係

整個人很沒勁



忽然覺得生病的自己

很不勇敢

還很怕~~~~~死



回家打電話給小QQ

從話筒傳來的媽媽叫聲

讓我的眼框眼淚一直打轉



一直跟小QQ說你要乖

要聽外公.外婆的話

小QQ似懂非懂

改著一直叫爸爸................









4 則留言 :

  1. 最近天氣
    陰晴不定又悶熱
    我也是身體超不舒服
    米多力要多保重捏~
    祝~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06/04/2009 02:03:24 AM)


    魚~
    謝謝你
    已經慢慢康復瞜

    回覆刪除
  2. 保重ㄚ!保重ㄚ!!
    這幾天吃些清爽的食物會有助於腸胃恢復的
    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腸胃炎了
    希望妳早日康復ㄛ!!!

    版主回覆:(06/06/2009 03:58:00 AM)


    這幾天都出的很清淡
    很乖很乖的吃粥

    謝謝你
    已經慢慢康復瞜

    回覆刪除
  3. 怎麼啦,
    拉肚子怎會這麼嚴重,
    看了好心疼喔!
    病好了後,可要好好補一補喔.


    版主回覆:(06/06/2009 03:58:41 AM)


    昨天有跟老公
    出門去吃一頓好的
    回來都沒有其他症狀
    已經慢慢好瞜
    謝謝你ㄟ
    有你的關心真好

    回覆刪除
  4. 好好照顧好身子
    才能照顧小QQ

    當胃腸出現狀況時(尤其是拉肚子
    可以將稀飯慢慢熬成米漿
    然後濾出米漿 加點鹽巴
    食用幾次應會改善喔


    版主回覆:(06/06/2009 04:00:05 AM)


    恩~
    華媽咪
    謝謝你提供的好方法
    學起來了
    我也喜歡喝米漿
    尤其是生病時
    都會沒什麼胃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