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羊毛氈-綠色小磨菇

羊-菇01.jpg 

羊毛氈

一直是我很想學的媒材

無奈仿間的書

都找不到教學比較詳細的

有一次到蘋果綠的網站 問她可否介紹我可以自學的書

蘋果綠老師有介紹我一個網站

不過真的昰處於沒有工具狀態

有看沒有懂

------------------------------------

沒想到2009年蘋果綠老師就出新書了

我當然馬上買一本

這本書真的教學很詳細

還有教學CD

讓我這個想省錢

又想學東西的人

得到了很多實質上的幫助

羊-菇02.jpg 

這是我第一顆戳出的磨菇

也是第一個作品

當然又是綠色滴

因為綠色會讓我有好心情

萬一戳壞了 比較不會氣餒啦

------------------------------------------

大家別小看這個作品小

真的是很費工

因為只靠一根戳針

我戳了兩天

手真的會很痠

所以她雖然是大家都知道一點的手作

但真正一直持續下去的人

好像不多

--------------------------------------------

這是2009的計畫之一

看來慢慢的實現了

未來會試試更多的變化與可能性

希望可以持續一直做出作品



3 則留言 :

  1. 果然是喜歡綠色的midoli^^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看了很想去摸摸它
    希望midoli有更多作品讓我們欣賞喔

    版主回覆:(06/13/2009 05:27:41 AM)


    小藍~
    沒辦法對綠色總是無法招架
    我會繼續戳出更多作品滴
    自我期許啦~^^

    回覆刪除
  2. 羊毛氈是什麼東東?
    沒概念,
    不過妳的手作很美很可愛,
    我也是喜歡綠色的人,
    看到綠色又是大自然中的磨菇,
    心情都變好了.

    版主回覆:(06/10/2009 11:57:33 AM)


    羊毛氈 就是羊毛染色後 用戳針戳到氈化的過程 有分針氈還有水洗 沒碰過真的
    會不知道髂是什東東 我之前也是這樣 很好奇 謝謝tracy 每次都給我讚美 熱愛綠色的人好多ㄚ 我是到戀綠的狀態 什麼都要來點綠色滴 才甘心(笑)

    回覆刪除
  3. 上次的手作會,大家一起很開心的戳羊毛氈...
    可是,好像要自己一個人在家獨自的戳~
    大家的興致都不高~好像自己一個戳很無聊嗎?
    希望下次有機會,midoli也來nana家戳羊毛氈喔!
    一起戳戳戳,更開心喔!^____^

    你的綠色蘑菇真可愛,nana也想戳個蘑菇!(笑)

    版主回覆:(06/11/2009 04:54:54 AM)


    上次有看到你們的手作會 真的好羨慕有伴的感覺 我都自己一個人戳 有點無聊 又要利用晚上小QQ睡著 否則她都會跟我搶針 搶羊毛 讓我越戳越忙
    nana要戳磨菇嗎?你一定可以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