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育兒-喝ㄉㄟ ㄉㄟ(喝茶的意思)

喝茶篇-06.jpg 

最近小QQ很喜歡端著我的杯子

喝ㄉㄟ ㄉㄟ

媽咪我可是一直盯著杯子

很怕一不留神

ㄎㄧㄤ破

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下午茶杯

喝茶篇-04.jpg 

雖然只是白開水

但當她想學大人

不用吸管時

說什麼她都要端著

 喝茶篇-05.jpg

只要一靠近要拿起來

就會使出哭功

最後midoli也會破功

依了她

喝茶篇-03.jpg 

好吧只要你不要哭

媽咪很少有不依你的

想想小時候的我

也好想快點長大

作大人能做的

這就是孩子的單純



喝茶篇-01.jpg 

 這時喝玩茶就會把杯子放到收音機上

比著手

喊著

ㄉㄟ ㄉㄟ ㄉㄟ ㄉㄟ

我就會又替她加一點點

免的衣服用濕了

連沙發都跟著遭殃

----------------------------------

最近小QQ

會說一些些簡單的話都是兩個字的居多

有:媽媽. 爸爸. 花花.樹樹.星星 .貓貓 .狗狗 .魚魚 .球球.車車.褲褲.球球.

布布(尿布).鞋鞋.腳腳 .手手. 耳朵

阿公. ㄚ罵(奶奶)  .ㄚ一(ㄚ姨).姑姑.

還有0-9

a.b.c

.

.

還有一堆外星語

小QQ有長大瞜









4 則留言 :

  1. 如果妳不想膽顫心驚
    就自己先換個塑膠杯
    然後假裝很喜歡~~~~^^

    小QQ呀
    媽咪的杯杯很香很甜齁!

    (妳的居家佈置很有米多力的味道 我喜歡那個抱枕)


    版主回覆:(06/07/2009 02:27:48 PM)


    好像有道理,可是我超不喜歡塑膠杯的,會怕有毒~~~

    不是媽咪的杯香甜,小QQ就是那種, 越不給, 越想要的那種,都會到我妥協,她才一臉興奮,不然就給我哭聲伺候

    我的居家布置都是我喜歡的綠色為主,偶爾加些花草圖案 點綴,那個花草抱枕是我在換季的時候買到的,我超喜歡在每一季,換上抱枕套,有自己做的也有買的一堆套子,讓抱枕也可以開服裝秀~^^


    回覆刪除
  2. 能跟著孩子一起成長
    是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童年就只有一次
    過了就不會再重來
    看著他們從嬰兒哭啼開始
    一直到擁有自己的天空
    這段日子更是永不回頭
    偶爾想想
    我們的青春歲月
    都在他們身上一一展現
    最終也都化成一句"我願意"~

    話說彩魚我
    三個孩子都是自己帶哩~
    一邊做生意
    一邊帶孩子
    現在想想都會怕
    = ="


    版主回覆:(06/07/2009 02:20:44 PM)


    彩魚真的昰個超級厲害的媽媽 一次帶三個 我聽到到怕怕哩 一個就讓我力不從心瞜 我也知到童年就只有一次 只是偶爾還是會吐吐苦水 ~^^ 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自己也好調整心態 這句我願意是多年換來的成果 看到你家的帥哥美女 都長大瞜 魚可以放心的完成自己的夢想瞜

    回覆刪除
  3. 小QQ真的長大了!
    看妳真有心,
    以前我都會用有蓋有吸管的塑膠杯,
    讓他自己隨意拿也不怕摔破,
    不過最近聽說嬰幼兒用的美耐皿餐具也有問題,
    害我趕緊把家中的美耐皿碗盤收起來,
    不然我們家小王子還在用吔,
    想想我真是一個偷懶的媽媽.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小女孩
    妳真福氣
    有女萬事足

    版主回覆:(06/09/2009 01:33:48 PM)


    恩恩~謝謝你的誇獎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