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育兒-串珠手鍊.戒指


 {手工串珠珠}

為何串珠珠要這樣表現

盤腿展示妳的串珠珠

難到其中有禪機......

搖頭難解中

有時回顧當下拍出的照片 會更注重餘味

我說的詭異又邪惡表現

並非是很苛責的那樣心情

或許是我形容不出來的言語吧!!!



總之 妳閉眼時 那時腦袋究竟蹦出什麼想法

未知悉

表情靈魂骨碌碌的竄動著

感覺下一刻妳會惡作劇

或做出什麼你認為好玩或好笑的事


這是妳第一次串珠

串著海邊朋友寄來的大珠小珠

妳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

挑了很久之後 妳告訴我妳想要的感覺

我準備了妳需要的材料

而後妳曾詢我的意見 如何排列好看

我一一的告訴你順序

妳一一的信任著

完成妳的手環.戒指初體驗

這一刻記錄著

我指導妳可以怎麼擺放作品

可以讓人一眼看出

Image想說的話

但下面才是妳想說的話

才是妳自己最真實的語言圖像 




 是不是妳的表情

已經蓋過了妳的作品

在妳眼中看見無謂


還是會喜歡你意外的演出

妳 也還是會聽見我的聲音

如此 那麼折衷了



 這 才是真實淘氣的妳

想逗我笑的妳

不矯情的風景













2 則留言 :

  1. 這種笑容
    凡人無法擋
    ㄏㄏ

    每次看到這種熟悉的感覺
    有一種很安靜的感動
    另一方面矛盾了起來
    甚麼時候那笑容會變了個模樣
    會心的一邊
    能看到那笑容
    我想象著一舉手一投足之間
    最難得的純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