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限定-葉子信

 

 {葉子信}

秋天  我倆攜手散步至河邊 

步道上的紅葉落了滿地  拾起了 賽赤楠我倆玩著一種

寄葉子信的遊戲

首先呢?要再眾葉子中找尋 那張又紅又亮的門票

然後抖一抖灰塵

百分百誠心的專注

對著葉子 許下願望 或想對葉子主人說的話

務必要告訴葉子 信要寄去哪裡 給誰


許玩願望 腳步後退幾步 

接著  一定要預備助跑

將葉子以拋物線方向(上圖:紅色圈圈地方)

往前方的河 拋出

我倆 相信這個願望一定會順著河 飄向海天

給遠方的祝福

定會實現

我們 一起渡過了如此寄葉子信 三個秋季

不知順河飄盪的葉子信

是不是有到達天廳的靈犀


我倆 始終深信不疑的寄著葉子信

 一片葉子一個祝福

片片傳化成心葉

願 收到



葉子小語:

平安健康

天天快樂

想念你

一定要快樂喔


4 則留言 :

  1. 這次真得還沒收到
    或許我也要跟著許願
    期待那葉子的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收到葉子小語

      到達天廳的靈犀 不靈了......

      刪除
  2. 後話
    看著小星星的背影
    想起了姪女
    一種莫名的熟悉
    很甜很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熟悉又溫暖中背背影中的背影 ~~~~^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