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小調-烏克麗麗小星星練習曲(小QQ彈奏)



2013.10.27




2013.10.27



{烏克麗麗小星星練習曲二}

還是一樣的小星星練習曲 簡譜已經背起來了

但還是眼睛要看著弦才彈得出來

也要與手指一起並用

可惜手指跟心裡的節拍 還是一樣沒有很合拍

還是會繼續下去 雖然是很重複的動作

希望有一天 不用看著弦 閉著眼睛都可以清楚知道音譜的位子

不過對目前的我來說有點難

雖然已經試過無數次

但是   我知道  還是需要時間

畢竟第一次碰樂器這種東西 也沒期望自己可以多會

只要 只要完成自己的小小心願

可以把小星星跟 小蜜蜂都學會 我想 就會很滿足了吧!!





 {烏克麗麗小星星練習曲2013.10.07}

最近...迷上了  自學 烏克麗麗

小QQ上小學去了

學校發了一張課後可以參加的課程

看了看 問小QQ有沒有興趣

她說想上烏克麗麗  

於是除了上課

追加一星期只有一次半小時的烏克麗麗


而她白天去上課

我就趁著她上課時偷偷看譜練習

也上網找些教學影片

目前只會基礎的單音練習


偷偷練習的好處是

回家讓小QQ有點小驚喜

它不會的音 我也可以一邊學 一邊教她

有種回到童年 跟著小QQ一起學 一起成長的感覺


有天  當我練習不用看譜記位子


晚餐時間  好興奮的表演餘興節目

誰知道...

小QQ崇敗的鼓掌 

可是...

另一半 不鼓掌就算了  還說  這沒什麼

算了 男人嘛 連一點鼓勵 都這麼吝嗇

那  我只好自己在BLOG的家彈

第一次獻醜 小星星練習曲

接下來準備練習小蜜蜂

沒辦法 不會看譜 也只能彈幼幼班的歌

真羨慕那些快彈手

真希望有天小QQ比我棒

換她教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