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小調-烏克麗麗小密蜂練習曲

{烏克麗麗小密蜂練習曲}

已達成自己的小小心願

可以不用看譜閉著眼睛彈出兩首很入門的單音曲子

接下來就是練和弦 三輪車

不過這和弦需要花更多的心思 尤其需要背位子

現在的記憶力已經大不入如前

好像以前的記憶都很難忘 現在想記的都忘了

想忘的 又都記得 腦袋還真會選擇性記憶

 
還好  體會到一些

只要有心想學 沒有什麼艱鉅

最重要的要不要踏出那一步

一但往前了 又有什麼不可能

 即使只是笨拙的 但過程都讓人學到了


2 則留言 :

  1. 勤能補拙
    ㄏㄏ
    電腦鍵盤本來對我遙不可及
    如今不也可以湊和著
    倒是記那樂譜
    還要心手相連的工夫
    我真得老了
    交給米小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ㄚˊ~~~馬上說交給我

      那我ˇ好馬上推給小QQ

      順補一句人老心不老

      這音樂的確不是簡單的玩意

      真的需要天分

      不懂皮毛的人(如我)

      只能動動弦 還好久了也混熟一丁點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