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DIY完佈置-夏日換裝水藍拼布床罩


{夏日換裝水藍拼布床罩}

今年的夏天無比的熱暴了

可以感覺溫室效應 年年升高

一打裡起家事  便滿頭大汗 讓人頭暈暈 提不起勁

夏天  讓人動不起來的季節

我除了去幫女兒買床

順便也替自己買了一組好喜歡的拼布床罩組


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的荷包又要乖乖掏小朋友出來

很多東西買的時候我會考慮很久

但......它就是讓我多看好幾眼

捨不得移開腳步

順便拉了兩個人來幫我卻認

這個顏色好 

這個花色棒(鄉村風小碎花)

還有波浪般的小裙襬垂墜床沿

浪漫指數上升

回家一鋪上床

  真的心情大好

暗色系的木質家俱 馬上有種被點亮的感覺

暑氣也消了一些些


今年

夏天換最大的家飾就是它了

真的很喜歡在家佈置不同風格的感覺

如果手上沒有很多預算


真的是最輕易換風景不必換場景的好物

2 則留言 :

  1. 好可愛喔~
    每次看到你家就會想去你家玩耶~~~(拉衣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照片會騙人的(這是攝影師的經典之語)

      平常有陣陣旋風 肆虐過
      衣角請拉鬆一點呦 小心老婆順勢倒進懷裡......
      老公展現臂力的肌肉線條我超愛的......超愛演的(賊賊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