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花時間-信物(相思豆)



{相思豆-孔雀豆}

心臟靠左  無論如何都偏向一邊

何以人道是  偏心 偏心 

人偏心  不爭事實

 假設 情人需要感情專注  那麼偏心又是極其自然


 不偏心 又怎會看中一個人的專屬獨特

不偏心  那來那麼多情緒 那來那麼多期待

不偏心 世界多大同

偏心 烏托邦多美麗

?


愛心

卻擁有對稱的另一半

看起來要比真正的心臟 完美

 或許是它擁有了對等

無論如何相折 相印 都不會有偏心的疑慮


圖形的成立   是  期許的完美比例


相思豆有愛心的外型

還有象徵愛情中的熱情色彩

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  常  思想起 他或她

自然萬物 大自然的信物

從大自然撿回來的相思豆

雖沒完美外型

卻也是我的珍藏之一

排了個大愛心

一樣擁有相同熱情


祝福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4 則留言 :

  1. 哇~好多相思豆喔!
    我好偏心~~~也喜歡妳偏心^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 一起歪心瞜 (什咪啦......)
      解讀有誤?

      好啦 我就是偏心 愛你 請找我的頭像接吻

      刪除
  2. 真是不錯的造形呢!!!
    哪裡蒐集這麼多相思豆啊?!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喜歡排這個圖形
      相思豆很漂亮的愛心造型 早被商人先登了
      我這算淘汰過後的 沒特別顯注的心型
      只好自己排一個大大的愛心~~~平反一下

      你想收集 可以到南投工藝研究中心 那兒的植株都很高大
      大約二月左右我撿到的 往前推可能秋季到一月去
      那會有大顆一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