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紀念日-畢業幕後小花絮


{小QQ畢業花絮剪影}

小QQ畢業典禮晚會那天洗完澡 穿上舞衣

我幫她化了淡妝

兩個小小的小腮幫子

很想咬一口



當天畢業表演 看得出她蠻興奮雀躍

另外下面幾張是她剛拿舞衣回家試穿的那天

著裝完 我也幫她留念幾張

以下沒化妝 加粉愛演版



俏麗(屁股再高一點)



睡美人(裝睡中zzzzzzzz)
 

 睡美人醒來(被王子一吻之後......手要撐住)

M當然演王子 來個深情的一吻


 畢業公演後還不算結業 還要繼續上課

這天下課發了兩大袋東西回家 還要載棉被枕頭

我的腳踏車 差點載不動(冏)

這麼重到底裡頭 裝些什麼東西


回家拆禮物

有新書包.水壺.文具.餐具.書籍

鉛筆盒有三個(也太多了吧!)

字典更是多到讓我傻眼(一共五本還有重複一樣的)

就算很勤學也用不到這麼多

人只有兩隻手(有想要的請舉手......馬上割愛)


其中一些小QQ得獎的獎狀.畢業證書

我要她自己用資料夾整理好


大家猜猜小QQ最愛哪一樣禮物呢?


另  結業式這天下課

我特別帶了相機

問小QQ班導師 可以一起留下紀念照嗎?

老師很nice說沒問題

結果我家小QQ沒穿鞋

就從教室奔出來了......冏


而且她手摟著的老師的部位 不是腰線

很尷尬  還好不是男孩

不然會被列入鹹豬手行列......
 

這天M寫了張卡片給老師

感謝她一年的照料

帶一班學齡兒童真的不容易

是真的很謝謝老師的辛苦教導

 。












2 則留言 :

  1. 每一張紙章都有紀念的價值
    照片獎狀圖畫文稿
    記錄的忠實中
    回頭總會看見那個年代熟悉的身影和心靈

    小QQ的照片還是像心靈雞湯
    總讓人回甘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狀圖文都是一些記錄
      因為記錄被賦與意意
      如果沒有這些文字圖像 它就是一種自由心
      有時這些紙狀也會是一種束縛 跟證書一樣拋開一點
      才不會腦代綑綁住
      讓記錄只是記錄
      或許追求的會簡單一些

      我明白你說的身影
      心靈雞湯這麼好用
      那我多準備一些 存放

      ps:題外話 心靈雞湯這本書我有喔 還在書櫃裡
      需要可以通知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