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小日子-捨

最近聽了方大同的Light up 這首歌的節奏與旋律都令我喜愛

它讓我想到喬治麥可的Amazing  方大同唱英文的功力實在不錯

聽起來不費力  又很放鬆  不用飆高音或者用副歌才能帶起氣氛

很有痞子新貴的風格  更有種自信迷人的嗓音~



另一提  以前一直很想把不同的音樂放上來讓朋友欣賞

也曾在文章中搭上想表達的配樂

不過我發覺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畢竟欣賞的口味不同



另為了著作權的播放問題   我一直有查資料這是違法的

最近看到一個格友   他是法律系畢業  經他的文章描速  這的確是不合法



在痞客時我最後把音樂類限定好友觀看 

一直在某個層面上做妥協

而blogspot最近也全面把音樂類下架了



連以前送好友的選歌都一併隱藏了 

若哪天朋友們想回味就靠你們的記憶了~ 



沒有音樂的世界是多麼無趣阿~

捨阿 即使再有心  也終究要捨得~



唯一剩下的背景音樂  就讓我任性幾回~

哪天這兒沒音樂也大概是要關門了~


2 則留言 :

  1. 在blog未經許可播放有版權的音樂,本身就有觸犯著作權的疑慮,
    只是目前並沒有檢舉得那麼勤,還是睜隻眼閉隻眼的狀態。

    我則是比較傾向一邊讀著安靜的頁面,一邊聽著電腦裡傳出的自己喜歡的音樂。
    不受那突如其來的打擾,不用慌慌張張去找頁面有無暫停鍵,更為自在。
    為朋友選音樂是件好事,或許能用mail或留言再貼入youtube連結?也是一個方法吧。

    大村馬拉松確定不參加,似乎本身很多問題,越來越懷疑是個幌子。
    (若確定有這活動,我想大村的街道上多少看得到廣告旗或布)
    現在很多人抱怨無法報名(我也報名未果...>_<),
    寫mail去主辦都不回應,更重要的是還不提供有路線圖,
    很遺憾失去一個可以就近找妳聚聚的機會,不過一定還有的!

    PS.:接下來只能期待10月的外埔鄉紅酒馬拉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是更賊一些 頁面完全沒有按鍵可以開關~
      html設定1X1要關就打個X
      每個版主的想法跟遊戲規則不太一定哩

      看官網 也一頭霧水 這活動 應該不是幌子 但應是初次舉辦
      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提供路線 沒辦法預先探路子
      有點可惜 少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若有機會再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