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育兒-傳聲筒


 {傳聲筒}

放學回家後  妳告訴我美勞作業未完成

要繼續趕工

我應允妳 可以先做美勞在寫回家功課

等忙過一陣子黏貼底色後

 妳說要我幫你剪一些愛心

要用來裝飾在傳聲筒上

 

還告訴我一個妳的Idea

妳想要幫傳聲筒貼上天使的翅膀

 但只准我剪愛心  翅膀一定要妳親自剪貼

原本想著很浪費時間  乾脆一併幫忙一次OK

好讓妳快速完成

誰知一點都不給碰   很堅持的把色紙收起來


 等妳完成後  

幫妳與作品拍個照留念

誰知道  妳這小惡魔  根本就是在整我

差點讓我火花爆炸


 Q: 媽咪  我告訴妳喔  老師說  做不完回家完成後不用交回去

M:為什麼不早說啦  讓我以為是多重要的作業  還排第一優先

接下來一直想把這小孩給叫過來打屁股

輕重緩急都不分

 

真的很跳針

為了懲罰妳  來首姐姐  逗逗我吧!


這是......小QQ跳姐姐的招牌動作

卡卡的  咚吱 咚吱 咚吱 咚吱 跳針 跳針 叫我姐姐......



 唉!!!不要叫我姐姐

下次不要在這麼跳針  比較實在......冏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