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小調-斷線......

終於 終於  前陣子做的白日夢 幻想網路斷線該有多好

有時沒得選擇是最好的選擇~~呵 人生不就這樣嗎?

這下 這下 終於夢想實現了 我打電話去請中華電信來斷線

這次一定要給她斷個徹底 斷得一乾二淨

中華電信也很阿莎力答應 反正我也沒綁約......

而且網路3M也慢死了  又貴得離譜  所以我只能跟ADSL說BYE BYE了

我已經討厭你很久了 就是你讓我每天手指肌腱酸痛

我真佩服我自己有這勇氣 將這個過程 記到我的行事曆 並且徹底執行~~

所以從今以後我就在也見不到  親愛的 妳 你 妳們了 ..................真的很抱歉哪!!!

一次斷乾淨的心情 無比輕鬆啊~~~

從今以後我們就......不見了......

11 則留言 :

  1. 那....米小綠...
    妳現在是用光纖嗎????

    回覆刪除
  2. 所以妳家的網路升級了??
    可以像行駛在高速公路一般XD

    回覆刪除
  3. 滿心祝福 淚眼相送

    不道別 只為再聚首的一天

    請為我們短暫不失真的情誼~~ 彼此保重!!

    回覆刪除
  4. 哇! 斷了..下定決心..

    那以後不就沒得見了....

    回覆刪除
  5. 真的嗎??要斷線...嗯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了路
    狐狸媽前陣子也懶病發作擺爛了一下 呵呵

    回覆刪除
  6. 祝福

    祝福

    獻上我的祝福

    謝謝妳曾溫暖過我...

    回覆刪除
  7. 真令人唏噓

    少了一塊讓人到 清新悠閒 的園地

    但仍真摯地祝福~

    隨時想到

    隨時回來吧!

    回覆刪除


  8. 祝福.....
    一份單純的祝福~

    總會的, 若有一刻妳我錯身而遇, 我會輕柔的道一聲.. hi~


    回覆刪除
  9. 想大家夥時

    再裝回來吧

    等妳喔

    回覆刪除
  10. 揮慧劍嗎?


    版主回覆:(04/07/2012 12:49:04 PM)


    沒~~揮拉 又回來了

    回覆刪除
  11. 好久不見了
    我才來,您就要斷線~XD

    版主回覆:(04/10/2012 02:06:26 AM)


    嗨!!小小休一下而已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