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限定-Q板畫

0207  

不久前 看到樂樂果格子在分享 你給照 我照畫活動

 我就偷偷的幫九逃報名


雖然當時生日已過

格主還是很nice的接下這個秘密計劃


靜悄悄的 等了將近半個月

終於在昨天收到了

收到的當下 我就在那兒偷笑

樂樂果讓這可以當大頭貼的Q版畫

手上抱了一個大愛心

敢問是照片有出現

九逃很博愛嗎?


不過畫者的創作有時是很直覺性的

我有去問創作理念了

不過還沒回應

雖然生日已過

那就借畫獻佛

當慶祝你800篇的禮物

要送的歌就沒收了

(你也知道這些日子我提不起勁找歌  沒靈感)

有像嗎

我覺得是個好有活力的小夥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