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限定-心門

悶!!!!!!悶!!!!!!悶死了

關格的關格  不寫的不寫了  心裡有障礙的有障礙

是什麼過程 讓這單純的分享之路 變的遙遙又斷斷續續

不管是什麼原因 門裡門外 大家看的都累趴了

原本很單純的格 卻常因為一些不尊重人的小白 大白 ㄚ飄

要裝瘋 要賣傻 要當壁紙 你高興 高興個屁 你喜歡是吧!!!

套句朋友的話 要嘛找律師解決 要嘛自己送醫院  

別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

*

最近3個朋友們 全到邊境流浪去了

能微笑的就微笑相送 能吞的先吞吞鹹鹹的口水

除此之外 難過到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有時半夜還在想

究竟為什麼 原本的快樂 卻讓大家變得不快樂

*

朋友一  人間不好玩 太可怕了( 偶爾聊聊......)

朋友二  事業忙 回真正的人間奮鬥(微笑祝福......)

朋友三 不喜虛偽的互捧 與 讀者看文看不見文裡的精義 (放空無語中......)

說到這3個朋友她們的文章

真的都沒話講 有一定的水平

可是讓他們寫不下去的因素很多

就是格裡都有發生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不贅訴......

*

不過我看一些怪異現象

本來會去一個格子停留 一定是出自於喜歡作者的文章

若不喜歡 早就可以自動轉台(真的沒人拿刀架脖子)

*

{現象一}充人氣

有一些很奇怪的人  見此格格主人氣旺

就來留一些什麼 為何你都不來我格裡拜訪  你偏心.....之類的 (請問這是爭哪方面的寵)

格主忙到沒時間拜訪老友  還要擠出時間寫文  看文就看文  

還是來這選美爭寵 重點是(自己問問真的跟格主有那樣的交情嗎???????)

*

{現象二}斷章取意

再來還有一些人看文喜歡斷章取意 取完還自己下定論 什麼危險心靈 什麼皆大歡喜

(是人是鬼都不會歡喜滴  我是人就要說人話 除非我不是人 )

後來我看見格主以德報怨~~~~可是 這些嚴厲又莫名的指控

最後有得到 那些自以為是的人一分一毫的道歉嗎?

還是事情過了就當沒事 拍拍屁股走人

然後格主倒霉要自我調整 自己善後.............

*

{現象三}一窩蜂

一窩蜂 人家說哪兒好 就往哪兒捧 互相取暖當有趣

就算連格子都沒去過 也會說只要格主推薦的一定是好格.人 (不是普通的中毒太深)

連人家的格子都沒進去過幾次 有的連一次都沒進去過

一來就好話說盡 這個也好 那個也好 請問好在哪裡 至少說的出3點 再來說好

別人做什麼 一堆人也要跟著做什麼 (跟我們的電視媒體 還不是普通的像  虛偽又無知)



這些現象 都不足以我對朋友關格.不寫的惋惜

或許...................這是不得不最後的選擇

我衷心的希望都能在看到你們回來的一天



因為你們已經把我的胃口養刁了~~~~

沒有你們的文章餵養 日子 真 無 味

我才明白 早已明白 你們的美食佳餚 卻是我的必備白開水

失水中........................................無聲的吶喊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