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小日子-倒盡胃口

對於兩個愛演戲的阿飄 看的我已經 倒~盡~胃~口

連平常不罵髒話的人  我以為"屁"已經是致大的極限

後來我想我最近也很想 "靠邊邊"~~千萬別"靠"過來



連我ooxx都有意見  質疑我的性向 哪根蔥哪根蒜

我跟誰好  跟誰麻吉  跟誰是朋友有必要跟誰報備?

想念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要來參一咖  演的還真上癮!!! 

比我還想念 想念到不行 肉麻到我順手幫她毀屍滅跡不知多少回 ?

我怕我朋友看了 也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拜託我朋友的品味還沒這麼差到這地步



想找免費的旺格幫你宣傳(這才是你主要的目的)

宣傳這些沒人想知道的543針對朋友的好友  好友的其他朋友 蔓延 蔓延 無限的騷擾

如果說不小心 言語叫騷擾  你這款已經就極度性騷擾或極度病態



每天有那麼多時間 怕這怕那 怕別人質疑你 毀滅你 誤會你

請問我們的眼光有這麼重要嗎?

我們這些你不認識的路人眼光 對你來說這麼重要 重要到要由你玩四年

由你騷擾還要喊好爽!  由你像黏花糖甩都甩不掉?

拜託幫幫忙 你不是校花 也不是正妹 特質中 更找不出氣質 到是讓我想到一個字"顛"

而這個"顛" 要怎麼顛都可自由發揮   

我到覺得你不當演員可惜極了 不過大概是演的太投入 所以回不來





更何況有個人陪你演了3年多 而這個人 更是奇特 一下褒 一下貶 一下有誠意 一下又縮頭

到是兩個都半斤八兩   兩個人的事   非要搞成全世界的事  不想看這台還不能轉台喔

非要來坐檯 可惜菜色太差 到進垃圾桶 又來插播新聞........比我家的電視更吵



不愛看的電視還能轉台 可是偏偏自動來坐檯的 不想看 她還樂的在那SNG最新連線報導

誰誰家又被她點檯了 朋友誰誰誰又有誰去看她的戲碼 她比我還清楚

通知我去看熱鬧 還順變命令我也必須去通知其他的朋友一起去......

你當這是免費的廣播電台阿



我  倒盡胃口  吐了滿地  就是沒興致去

自然更不會去朋友家製造空汙

我想環保局應該跟你收個燃料費

地球就是被你這種咖 汙染 難怪喔 這星球不能久居 缺氧缺的厲害~~~



ps:這浮誇第二境剛好 好適合妳~~~





11 則留言 :

  1. 噗哈~~~
    老婆發飆了!!!

    是啊~~~
    我就是愛妳錯了嗎?
    要誰來質疑~~~

    女生愛女生不行嗎???
    女生一定要依附著男人嗎?
    雙性戀犯法嗎?
    同時愛男人又愛女人很好啊~~~世界多大同啊~呵哈!

    版主回覆:(04/07/2012 12:47:59 PM)


    老公 ~~~親愛的 這飆只飆到百分之一 !!!!
    貓~虎~可是同一科 按心發揮~~~~~

    我們互看順眼 偏偏路人阿桑 看不順眼 眼睛泛紅~~~嘴巴犯顛
    我們夫妻愛的如膠似漆 都不甘她的事 哈哈哈~~~
    人家超羨慕幸福又可人的美人兒~~~嘻嘻

    行~
    不一定~
    沒~
    不如看有沒人要甜甜看~~呵呵






    回覆刪除
  2. 你這個浮誇我有意見喔
    我要對一下號入一下座
    ㄏㄏ

    版主回覆:(04/05/2012 07:29:43 AM)


    你要對號喔 也行啦~~
    歸滴 你知道哪一鏡才是我要說的
    對誰說 對好座 歡迎你大方入座~~~沙發(擺)

    回覆刪除
  3. 那我要對那一號機啊
    ㄏㄏ
    人家第一次上鏡有點緊張
    你要push我喔

    版主回覆:(04/05/2012 07:52:46 AM)


    你上鏡也不放大張一點

    這九宮格昰要拿放大鏡對嗎?

    對一號機準沒錯 fks一定馬上聚焦~~~呵 呵

    回覆刪除
  4. 就算有人告訴我,那兩個人是同一個人....我也不會覺得奇怪了~(噗!)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歡迎又連上線嚕~^^

    回覆刪除
  5. 好高興 你回來了~~

    大家都團圓回來了...........

    別生氣了

    跟那種人 他們還不配~~ 我呸!!

    版主回覆:(04/05/2012 08:13:47 AM)


    哈~~~這篇大概是最後一次讓她夾去配一下
    呵~~~是 ㄚ 看到大家真好 淡淡的幸福

    回覆刪除
  6. midolii越來越辣了唷,
    雖然不知為何如此生氣,
    不過還是想抱妳一下,
    好想念那個愛花草的妳.....

    版主回覆:(04/06/2012 02:13:39 AM)


    哈~~辣 可能以前另一部分的我 沒跑出來
    不過被ㄚ飄 激出來了 這樣會不會嚇到妳
    我還是很愛花草ㄚ~~~這樣會不搭嗎?(甜笑)
    妳真心的擁抱~~~我感受到了

    回覆刪除
  7. 讚喔~ 讚喔~~
    這篇大火快炒 辣喔

    看到妳又出現了柳

    版主回覆:(04/07/2012 01:44:17 PM)


    恩~~揮手 我捨不得斷這麼乾淨咩
    呵~~這四川口味的重一些啦
    快炒希望快結束

    回覆刪除
  8. 耶~~~~ Midoli 回來了喔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其他就別理他們了

    一切以自在為原則

    版主回覆:(04/09/2012 03:33:24 AM)


    恩~~~我會啦 只是憋著不發一發
    感覺氣不順~~暢

    回覆刪除

  9. 糟.... 不懂兼狀況外~


    但很開心, 看到Midoli回來囉...............



    版主回覆:(04/09/2012 03:35:13 AM)


    狀況外是好事~~~不知道 就少煩心

    我也開心看到你的出現~~~~~~^__^

    回覆刪除
  10. 米多力又現身了,還帶著怒氣

    是誰惹得妳如此生氣,,

    我想我知道, 發洩一下人會舒服點
    然後就不要氣了,會老的快的~~

    版主回覆:(04/09/2012 03:39:00 AM)


    你知道ㄚ~~~痞客應該很少人不知道這ㄚ飄
    我也覺得要發洩ㄚ ~~~不然憋出病來 不讓她得逞了
    呵~~等我好好的修修氣質
    文哲大哥
    也知道我老的快ㄚ~~被你發現了~嘻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米小綠....
    我們兩個真的是在玩躲貓貓捏....
    早知道,我就早點躲起來,妳就會出現了....
    這樣看來,妳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出現~^^

    性向有什麼好質疑的?
    更何況,男生愛女生,只是大家"公"認,
    就跟都更一樣,是少數服從多數而已...
    只要不造成別人困擾,同性戀又如何?
    我覺得見不得別人好的,那種心態,才比較有問題吧!

    版主回覆:(04/09/2012 03:42:48 AM)


    我也這麼覺得 你每次沒報備都躲得比我久
    以後我也要學你 不要報備 醬樣才不會很冏
    我從新連線成光纖了 不過老覺得沒快多少

    哈哈~~~這跟同性戀無關 老實說我們愛男人 愛的不得了
    只有那些無聊的ㄚ飄 才會管到這事上來 管轄範圍真大~~
    眼睛也不擦亮一點 就來造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