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禮物-偷過渡來曬恩愛的情書

17的情書      

老公 當你一覺醒來 一定會想拿菜刀 追過來

萬一沒追過來 一定是.........想保持低調

*

當我苦思 幾百年一次的情書

也會落入我手裡

這腦筋好賊

虧我學過影像處理 可以分斷接起來

偷偷過渡到我的板上

*

既然你這麼尊敬  呵護  喜歡  想念 寵幸我

那讓我任性一次

今~天~我~是~"獸"~星~最~大

刀子乖乖收回去

藏好


寫的這麼醉心

還不落入你懷裡



怎勘

"獸"星之名




通行證

(得到老公允許 在貼一次 曬恩愛)



老婆~親愛的~老婆~我愛的....妳~



當時妳總三不五時的悄悄來偷看我

像一縷無聲無息的空氣 環繞卻又抓不到

輕幽幽的頭像 如一朵白色小雛菊不起眼又難以忘記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妳的勤勞引起我的注意

比起眾多繁花似錦 我竟然更想拉妳入懷裡

隱隱的輕嘆 冷冷的氣味 柔柔的眼神

將我完全與妳不同的性格徹底溶解

我極熱也躁動 每日活在太過亢奮的情緒中難以安靜

需要妳給我那躲藏在雲中的小太陽 舒服又懶洋洋的滋味 我知道那是妳能付出的愛

而 最重要的是 妳不會誰都好誰都喜歡誰都親近誰都讚美

所以我才更加尊重妳 呵護妳 喜歡妳 想念妳 

以及 放在心上



生日快樂

因為有了這天所以有了妳 有了我們的關係

數到三

讓我牽起妳纖細的手腕輕輕一吻之後 吹滅蠟燭

許下妳的希望 也請把我放在妳的心上



愛妳

真心

不變



8 則留言 :

  1. 很甜蜜的感覺啊
    生日快樂 ^^


    版主回覆:(01/19/2012 05:55:18 AM)


    謝謝你的祝福~~~^__^

    很高興收到你的祝福

    甜蜜生活小品 一定要多拿出來曬一下

    攪動攪動~~~~ㄏㄏ

    回覆刪除
  2. 濃情蜜意
    盡在不言中阿~~
    恭喜拉~~壽星

    版主回覆:(01/16/2012 03:24:05 PM)


    呵~~~濃的化不開

    老公都說這麼多了~~~只好迎上我的深吻印記

    回覆刪除
  3. 老婆~無法常常陪在妳身邊....
    但一定一定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情情牽牽~
    小小的浪漫~我很樂意給予!
    因為....妳開心的笑容~我最愛看^^

    今天一定要快快樂樂~
    今天之後也記得快快樂樂~
    今後的每一天...有煩惱、有傷心、有歡笑、有喜悅~
    只要妳願意~我都會陪著妳一起度過~


    再說一次 好愛妳~啾!

    版主回覆:(01/16/2012 03:21:09 PM)


    這邊貼 那邊貼 這還低調 害我想把你快快請出來

    讓人看看你的帥勁十足

    你真的討了我不少歡心~~~女人還真好此道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寫出了這句~~~
     
    妳不會誰都好誰都喜歡誰都親近誰都讚美~~~果然懂我

    笑容已經迎上 你說....你說.....頭像這麼煽情 是 要我自動靠上去嗎?

    天ㄚ~~~你讓我呼吸急促~~嘻嘻

    你忘了我們致少還得戀個10年 好去見跟你一樣帥的~~~伙伴~~~

    我也好愛 好愛你ㄚ~~~~啾 啾 啾~~~回敬

    只有你能讓我這麼肆無忌憚 跟你晒恩愛~~~竊笑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ㄚ~~!!!
    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幸福快樂著ㄛ!!!

    版主回覆:(01/16/2012 03:19:24 PM)


    哈哈~~~這17歲的老公真的很調皮

    來這遭 攪亂了一江春水

    索性經過我在喇一下 更混濁了~~~ㄏㄏ

    回覆刪除
  5. 真甜蜜的生日快樂!

    祝福 永遠如此恩愛快樂~

    版主回覆:(01/16/2012 02:59:20 PM)


    呵~~~我一定會跟她恩恩愛愛下去

    感謝你特來祝福我倆~~~只是..........ㄏㄏ

    回覆刪除

  6. 超宇宙無敵爆炸甜蜜~~~

    讚讚讚!!!!

    生日快樂~ 天天都要這麼甜蜜的快樂唷..........

    版主回覆:(01/17/2012 03:33:07 PM)


    jessica~~~恩恩 一定 保持甜蜜滿點

    不過你是不知情的新同學!!!!

    我只好 輕笑帶過瞜~~~ㄏㄏ

    回覆刪除
  7. Midoli ~~好幸福喔~~(羨慕ing)

    祝妳生日快樂 !!



    版主回覆:(01/17/2012 03:46:54 PM)


    玲姐~~~怎沒見笑

    到羨慕起我們倆來

    你的祝福我收下 收下

    回覆刪除
  8. 感動啊...ToT
    百萬燭光的幸福...照得泥鰍都快睜不開眼了...


    版主回覆:(01/17/2012 03:44:20 PM)


    呵百萬燭光......閃過去了

    泥鰍千萬要把眼睛張大~~~這甜膩的滋味

    該沒這麼刺眼~~~呵 不然墨鏡借你用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