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節日-2011小QQ與Midoli採買聖誕禮物

小三-1.jpg 

第一次與小三單獨去逛街

午後只有兩人的約會



小三-2.jpg

這次的任務 一邊逛街 一邊採買聖誕禮物

小三-3.jpg

小三-4.jpg

逛累了 晃進mos 去喝杯紅茶

小三-5.jpg

跟小三兩人搶一杯

感覺不怎麼甜蜜

小三~~~不是要小鳥依人的

結果好像都我讓她多一些

只分我幾口 其他的霸佔不放

小三-2011X'mas gift.jpg 

 幫小三買了她的聖誕禮物

有偷偷問過小三

想收到什麼禮物

 她說想收到聖誕老公公的水晶球

*

結果我根本沒偷偷買

都光明正大的帶她去挑

一張卡片

 一顆會下雪的水晶球

 一個手環巧克力

還有2個好閃亮的糖果髮束

小三-2011X'mas gift 2.jpg

 十二月初我就跟小三說

聖誕老公公在聖誕節會來送禮物

會跟麋鹿駕著雪橇一起來

半路 只要看見人跡

就會連同雪橇從天上掉下來

從此禮物就會送不到

所以

聖誕老公公

只會在你睡的香甜的半夜才會出現

*

從一號開始妳都要表現很好

聖誕老公公才會來送禮物

媽媽 會把你這個月表現登記在桌曆上

好寶寶打oo

壞寶寶打xx

老公公每晚半夜都會來巡察

發現你不乖 禮物就會自動沒收

而且送到給遠方乖乖的小孩家

*

當晚  她  小三姍

一口答應會一直乖乖

結果最後好像都嘴巴講講的

一樣每天給我搗蛋讓我有收不完的殘局

例如:把兒歌書剪破 剪爛 (累犯)

打破玻璃臘燭 堅稱不小心

*

隔幾天

她小三當然問

如果我不乖 

  禮物到底要送去誰家

這不是妳花錢買的水晶球

妳買了就是我的啦

為什麼老公公還要來收走

等到聖誕節

才來送

*

我當然心裡竊笑

又繞回好寶寶 有好的表現才有禮物收

而且......

全世界那麼多禮物要送

老公公沒那麼多錢買

會破產

都要委託 爸媽 先買好 再來收

她小三當下說那我們不要給他收走

就一定在我們家

也不會因為表現不優

連禮物都收不到了(真的很鬼靈精)

*

小三-6.jpg

 當天去糖果店挑糖果時

在門外

無膽小三

看到聖誕老公公一邊搖屁股

一邊唱歌

竟然嚎啕大哭

死命的拉著我的雙手

想回家了

*

聖誕老公公

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

事後我問她 為什麼哭

她說 老公公唱的歌不好聽(冏)

  小綠-2011X'mas gift 2.jpg

當然

替小三挑完禮物

也順便挑個

巧克力

送給自己

小綠-2011X'mas gift.jpg

 一張溫馨滿點的聖誕卡

*

不能做夢的年紀

但買個禮物犒賞自己

染染氣氛

小小的滿足




write:2011.11.28 



   

1 則留言 :

  1. "聖誕老公公唱歌不好聽"

    看到這裡我笑了 ..........

    妳家的小三真的很可愛 ~~~

    版主回覆:(01/08/2012 02:57:32 PM)


    黑ㄚ~~~
    笑點很低 跟我哭點很低一樣~~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