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小調-調整

最近我發現自己好像被電腦椅釘住了 超嚴重的

只要一開啟電腦 就有一堆的文章 等的閱讀

不只是好友家的 好友推的文  只要遇上好的標題我也會過去看看

不過不常迴響 如果遇到好文就推一下 用"推"代替肯定  覺得這樣好像比較沒壓力

 在空中看文本該就要調整出這樣"無壓"的心態



可是事實好像不是如此 我已經將以往近百好友包括隱形好友 刪到七十幾

後來覺得還是太多了最後一批刪到19人 而這19人有一部分是過往已經關格的老友

我只是希望當她們回來時我還在 還可以讓他們找到我

 因為過去曾經都在彼此生活中留下美好回憶

另外真正現在有再互動的大概7人  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交朋友真的在精不在多

而且我這人瞞愛搞自閉的 7人我真的還嫌多了一點 

 感覺一天24小時 時間真的不夠用(是金A)

 *

 所以我不會在新增任何的好友 也請經過的人不要在加我好友

 尤其是第一次經過的路人甲乙

如果是沒迴響互動但經常會來讀我文章的人 

 主動加我那就另當別論

我分辨的出來誰是真心想來看我文章的人

*

另外我要特別申明 我特討厭藏鏡人

不管你是哪一方來的 都請亮出你的頭像 別偷偷摸摸

尤其來了一年又默不做聲的藏鏡人 我都有在注意你

要來就光明正大一點 否則只好請你永遠止步

*

另外喜歡放一些妹妹照的頭像 廣告還是賣些奇奇怪怪產品的部落格

以為這樣我就會點過去的嗎? 我真的很懶得點過去

放的妹 也不找些正一點的 要洗版真的請你往別處去 這裡也不歡迎你

*

說說"推"

 如果我看到你的好文幫你"推"了 

 也請你不用這麼客氣也來我家幫我推

從此音訊全無 而且還推在頭一篇 

這樣我只會覺得你是在謝謝我的"推" 我不需要回禮

因為我認為你是好格 就一定經常過去

*

說說"迴響"

如果你來我家迴響我會很高興

至少你肯花時間打字 跟我聊聊天

以前我也有這樣的熱情 可是現在我沒有那麼熱情了



我看到別人給的迴響 有時候有撞牆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有時候讀者迴響  好友也會來迴響

我想對我的好友迴響 又怕讀者感覺有排它的嫌疑

所以就贊時都先放著 先聲明這不是好友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有時候我覺得我要說的都在文章了

不必再付和來 附和去 只為了禮貌性的附和 真浪費時間

我會用另一種方式 就是去你家讀你的文 也給你迴響或推你的好文

這樣比較有建設性一點

所以今後我會選擇性的回復迴響

或有立即必要性的迴響 其他的就先放著

這點希望大家體諒一下






21 則留言 :

  1. 24小時是真得不夠的
    我也在調整中
    ㄏㄏ


    版主回覆:(07/20/2011 01:15:58 PM)


    看的出來~~~I see

    回覆刪除
  2. 讚啦~

    我也是沒什麼熱情了說
    除非有真的想說的話...

    這個撞牆期 我了~

    版主回覆:(07/12/2011 01:37:16 AM)


    我相信阿姐很了~~~
    我們繼續去後臺搞話好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好....有壓力就會變質.......
    一段時間後您自己希望的型式就成形了

    版主回覆:(07/11/2011 12:40:08 PM)


    寫下這篇 就真的順著感覺走
    交代一下似乎比較好 這樣跨過去就容易多了~~

    回覆刪除
  4. 調整後
    給彼此心靈
    喘息的空間
    更美好的可能

    版主回覆:(07/11/2011 12:37:53 PM)


    多找些心靈的風景
    鬆鬆的過~~^^

    回覆刪除
  5. 近來有很多廣告部落格都加我為好友......

    我也不喜歡藏鏡人
    藏鏡人在香港應該叫「唯讀光碟」或「CD-ROM」
    當我向他人表達藏鏡人的感覺後
    別人不以為然
    不過部落格甚至面書都是為了互動交流吧
    不然就把所想記在日記本子裡。

    近來我推了很多文章
    不過都因為好才推的
    至於迴響
    我的時間也真不多
    一天出現很多新文章
    都不是有時間去處理
    而且若傾盡全力待在電腦前
    恐怕我再沒墨水再寫部落格了
    而且也反映自己失去了生活。

    總之,隨自己感覺走,隨心吧!

    版主回覆:(07/13/2011 05:09:53 AM)


    倒數四句 幫我下了很棒的總結~^^

    回覆刪除
  6. 真的~如果想要討好每個人也太累了。
    好多廣告帳號要+好友真的讓人很頭痛~"~

    回覆刪除
  7. ^^,了~米多力,
    真的....
    人家也覺得時間不夠說,
    尤其我也很厚話~XDDD

    版主回覆:(07/11/2011 12:45:28 PM)


    我這歡迎你~~

    回覆刪除
  8. 嗯嗯嗯(頻點頭) 同意你所說的一切

    話說我的頭像還可以吧??

    版主回覆:(07/11/2011 12:49:41 PM)


    這張很ok
    明亮又充滿笑臉~~我喜歡

    回覆刪除
  9. 你很有魄力,從百來位刪到十九位,看來我真是顧慮太多,放著好幾個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刪除的”好友”,名單裡看起來不少好友,但如你所言,真正經常互動的就是那幾個,看來那我得更有魄力一點囉!

    我自己也覺得推文是看到自己認為的好文才推,不是為推而推,為不推而不推,這好像也就失去推的意義了,這點我的想法和你是一樣的。

    像我那篇”關於好友”的文一發出,連久久沒來的好友都來留言了,這是想叫我”刀下留人”嗎?哎~真是!

    版主回覆:(07/13/2011 05:11:17 AM)


    那麼小魚就幫他們留校察看一下瞜
    我這是快 狠 準~~~反正該觀察的該留的都想好了

    回覆刪除
  10. 真的!自在就好!
    畢竟現實世界才是最重要的,部落就有時間再說囉!
    之前我也花不少時間在部落上,現在有放的較鬆了...呵呵
    發現媽咪和我們住同一縣市耶!^^

    回覆刪除
  11. 嗯...(顯示為數手指)以我的話,真正有交集的好友,
    嚴格來說只有4位(請對號入座~謝謝~)。

    對於那種沒交集的或是廣告部落格加進來的,
    我也是見一個砍一個!
    有一段時間被加得太密集了,
    讓我有點想直接在公告上表態的衝動...

    版主回覆:(07/11/2011 12:51:57 PM)


    我們的默契不用對號就入坐了
    表態也是很好的方法~~就公告吧!

    回覆刪除
  12. 都說出了我的心聲~哈哈哈
    但我沒妳那麼地…那麼地…怎說?
    反正我就是差妳遠了,但只是欣賞妳~~
    加油哦!

    回覆刪除
  13. 最近大家對痞客的功能和制度都有很多的不滿,
    但不知痞客是否了解,
    像我以前在新浪,如果對方來加好友,
    你沒回覆你就不是和他成為好友,
    但痞客是只要他加你不管你回不回,
    你都會在他的好友列上,
    我還真不喜歡出現在不認識的人的格子裡.

    版主回覆:(07/11/2011 12:53:07 PM)


    基本就是沒門檻
    所以才會有亂加的情況
    我覺得要經過格主的同意再加比較好
    如果她們願意幫我們打廣告就隨它了~~~
    我這眼不見為淨就好了~~管不了她人 就先管好自己的地盤~~呵呵

    回覆刪除
  14. 真是大刀闊斧.百來位好友砍到剩19位
    政府機關需要像妳這樣的人事主管
    好好的整頓...保證辦公效率加倍~~

    版主回覆:(07/11/2011 12:58:04 PM)


    哈哈~~我這整頓的還可以厚
    政府機關 要我砍一定砍的片甲不留
    所以小心我們這種星座當主管~~就恐怖

    回覆刪除
  15. 其實我是覺得不用給自己壓力,
    這是一個情緒的出口,有情緒時就寫寫自己,沒情緒時就看看別人。
    不過很多廣告好友真的很討厭呢!
    即使刪了、檢舉了,還是會留在列表裡,好煩!

    回覆刪除
  16. 感覺好像部落經營很久才有辦法如此~刪~刪~刪~
    話說剛開格
    巴不得有人主動加好友,結果都是自己先去加好友
    現在有人主動加我好友,不接受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現在還希望有些好友不要一直發文
    一發都20~30篇
    看都來不及
    有些想看的都不曉得被擠到哪去了
    至於藏鏡人---目前還沒很討厭
    可能還沒碰到很惡言惡語的藏鏡人吧!^^
    反正竟然要藏
    我就不會在乎啦^^

    回覆刪除
  17. 老婆~很好!

    加不加好友大家心裡都有一把無形的尺~
    作法也各不相同,但能照著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去實行~就是好!

    版主回覆:(07/11/2011 01:00:06 PM)


    老公~~
    不管什麼尺 自己的格子都有自己的尺
    寫下 就跨過去 總得有跆腳的一天
    只是不習慣不交代 還有人的愛猜測~~~所以交代 只是一種形式~~~

    回覆刪除
  18. 大家都很討厭藏鏡人耶…
    太多禮有時也讓人煩
    這又不是送禮…送來送去…很花時間吶~
    剛看完茉的文章再來看midoli的
    一整個連起來

    回覆刪除
  19. 說到加好友.. 魅娘也感到~
    所謂好友..就是有常互動..
    而且也喜歡對方格子的文~
    但..
    常常發現一堆加好友...是第一次來的~
    更扯的是~按進去一看.. 格子裡面什麼都沒有!
    以前也都笨笨的加了..
    但~現在學會了!^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