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小調-定格。二分之一天

定格.jpg  

早晨起床

草草吃著關東煮

幾天 都吃不太下 只能緩慢的吞下 一點點東西 一點點水果

看到肉 真的很噁心 噁心到想吐 對肉還真過敏 聞到腥味就不舒服

配著死神少女的劇情 完成我的早餐

劇情是男主角 為了義氣 結果死得很難看

真的成為去塞奈何橋下的石頭~~何苦

*

騎著小摺出門寄信

一出門雨絲就噴灑而下

好像再跟雨賽跑一樣 心裡默念 千萬不要下太大 我可不想溼答答的感覺

郵差杯杯 問我裡面是什麼東西 我說......總之不是爆裂物 也不是易碎品

杯杯說~~~這要坐飛機 所以要問清楚 我以為是坐船飄洋過海就可以了

 沒想到信 比人好命  我都沒搭過飛機ㄟ

*

一直等到騎回家 雨嘩啦啦的落下

上樓 打開收音機 小野麗莎的歌聲 伴著我開始展開文章探索之旅

回回rummer的好朋友 煞時間

最近我們要成立粉絲團.......計劃中

窗外的雨下的挺大

起身到陽台去 望著街景

轉身拿了相機

幫停格在紗窗上的雨 留下定格的身影

平凡的日子

電風扇依然轉著

替自己到杯白開水

握著杯子 這味道最適合我

完全沒有酸甜苦辣的平凡

平凡到不行~~我最愛








6 則留言 :

  1. 平凡的小日子, 被你這一說, 就變的不平凡了。
    OBS在想如果同樣的場景主角換成OBS的話, 可能就會準備一些巧克力、手工餅乾之類的零食,泡上一壺英國茶或花草茶享受起一個人的悠閒。
    唉喲~ OBS就是這樣才會瘦不了啦!


    版主回覆:(08/06/2011 03:27:13 PM)


    obs~~你真是懂得享受生活之人
    難怪我知道你內心超浪漫的
    最近剛好吃不下 看到美食都沒有食慾 但喝喝花草茶 真的可以改改心境喔~^___^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一段就會和我自己的狀況作聯想
    每個夏天都要來一次難以言喻的噁心感
    就多吃點營養的水果吧!!
    千萬別因為不想吃就不吃東西ㄛ!!
    保重ㄚ!!

    版主回覆:(07/28/2011 06:30:08 AM)


    好滴!!水果最近是很好的替代品
    我都感謝世間有水果
    不然我真的只剩可以靠陽光 空氣 水 來過活了~~

    回覆刪除
  3. 乍看這紗窗的景緻,
    我還誤以為是馬賽克拼貼圖,
    粉美~

    版主回覆:(07/28/2011 06:33:12 AM)


    你沒說~~~我都沒覺得
    果然每個人的思考 與是視覺觸動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那部影集泥鰍看到預告就覺得很黑暗...
    咱家的秋刀魚那時還會嚇到躲起來...

    泥鰍是無肉不歡...超不健康的...~~!!
    但偶爾給自己清個腸胃...
    來個水果代餐有種全身輕的暢快...
    再來杯茶...在微風輕拂的午后時光...
    享受平凡日子裡難得的悠閒...

    版主回覆:(07/28/2011 03:02:21 PM)


    那其實是黑暗中的署光 以前看也覺得演些高中生沒興趣
    後來才發現不是如此 很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渡不過得事
    令人引發很多省思與多從角度思考 親情 友情 愛情 同志 欺善怕惡 兄弟.......
    我家Q還蠻能接受的 大概也看不懂

    無肉不歡~~~跟我另一半一樣ㄟ 習慣了吧!
    我是疏食主義 有肉不歡~~^___^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 怎麼加入粉絲團??

    版主回覆:(08/02/2011 02:42:10 AM)


    玲姐~~人家也還不知道怎麼加入捏
    是說要加入grace的粉絲團 幫她加油打氣 ~~~
    用心聽她唱歌這樣就可以加入~~~^___^

    回覆刪除
  6. 能領略平凡平淡的樂趣,真好,也真美!

    .......嚐了百種歡悲,走過半片山水,感嘆有一些,無關是與非,平淡最美........

    版主回覆:(08/07/2011 02:00:44 AM)


    你信手拈來 句句有意...........
    我只會很白話的敘述 只是很喜歡注意身邊的微小事物....~^___^

    回覆刪除